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舞起《七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0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徐克筹备两年的武侠电影《七剑》,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徐克率片中主要演员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和韩国演员金素妍及动作导演刘家良亮相。

  《七剑》的故事改编于著名作家梁羽生的武侠作品,叙述的是1600年间满清虽已入关,但中原武林仍隐藏不少反抗力量,满清亲王哆格多颁布“禁武令”,并派高手“风火连城”剿杀各地违令武林人士。后有天山一位善于铸剑的世外高人“晦明”大师相助,赐予其四位弟子与武林三位好汉分持七把宝剑,最终共同下山,展开了一场“七剑下天山”的武林传奇。

  徐克导演已拍摄过无数部被观众熟知的武侠精品,这次选择拍摄《七剑》最大的原因就是出于故事本身的层次感。以“剑”作为中心,将强调并呈现出不少“真功夫”,并找来曾多次合作过的刘家良担任此部影片的动作导演,希望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觉,创造一种质感浓厚的武侠风格。

  除精彩的武打场面外,《七剑》中每个角色都各有特色,因此在挑选演员方面,导演徐克更是大费心思。该片曾因原定男主角宋承宪辞演等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与徐克已有多次合作的杨采妮,表示只要是徐导的作品,自己都有信心演好。已多年没有接拍过武侠片的黎明,刚一讲话就受到主持人刘仪伟的调侃:“我一直以为荧屏上的黎明只要与女主角互送秋波就可以演好戏。”黎明则表示:“当然不会,其实自己已经十几年没有拍过武侠片,希望通过此次的表演让观众发现一个新的、完全不同的黎明。”孙红雷与陆毅都是第一次参加武侠片的演出,为此,陆毅还特意用6个小时时间,将头发接长,俨然一副“剑客”的模样。

  据悉,《七剑》将于9月1日前往新疆乌鲁木齐、天山、鄯善等地拍摄。(宗 文)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