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人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 赵薇:在悲伤中成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8月28日赵薇出现在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的现场,这是赵薇在“打人事件”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在颁奖典礼前,记者终于有机会对赵薇进行了采访,“最近,还好吧?”“还好。谢谢你们一直的关心。”“那件事情没让你受太大影响吧?”“我现在学会了控制,哎,都交给律师了。”“权当是种历练吧。”“对,对。”赵薇低下了头,又抬起了眼。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邹雪被打”事件后,赵薇始终沉默,而邹雪却高调地四处发言。当一个人打了你一拳,而你既不闪躲,也不申辩,那也许不是证明你的无力,而是那拳头的可笑。赵薇说:“有什么好争辩的,越争辩事情也许会变得更加复杂。我把所有的事情全交给律师,我相信法律。”记者说:大家都猜测你把自己封锁了起来,其实没料到你今天会出现在华表奖颁奖典礼上。“那怎么可能,我不会因为这事影响正常的工作,华表奖是政府最高奖,我当然会来。”“这套衣服是特别挑选的吗?”“对,我很喜欢这样的颜色。”对于那件事情的细节,赵薇不愿说,对邹雪,赵薇也不愿评论,“发生这件事,让我有点始料不及。说实话,我经历了一段很痛苦的过程。以前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以后我会更多地把自己保护起来。”“那也许就不是真实的你了。”记者也有些惆怅。“成长总会付出一些代价,我相信自己在变成熟。”

  “打人事件”后,赵薇在北京经过短暂的停留就前往新加坡为新专辑录音,有人说这是逃避。赵薇否认了此种说法,说这是正常的工作。她向记者确认了新专辑与原百代旗下的维京唱片有关,“不过还没最后签约。”赵薇对维京的老板姚谦赞不绝口:“我真的很欣赏他。”对新唱片,她也充满期待,“不会让大家觉得和以前的形象完全不同,但也有改变,当然是以适合我的声音为主。”她透露自己在新加坡每天只做三件事情:录音,吃饭和游泳。她说,在那个风光秀丽的小国里,人能完全放松,忘记一切。目前,赵薇已完成了新加坡部分的录音工作,但她表示唱片名字并不是《七月的雨》,大致会在11月推出。

  接下来,赵薇会在北京休整一段时间,“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处于高速运转状态,我需要休息。”出道以来,赵薇的演技、唱功遭到质疑不断,而她的星途也经历了沉沉浮浮,但她从没放弃。包括经历了“打人事件”,赵薇仍对人生充满希望,“我已不是当初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了,经历了很多事之后,我仍相信世间的美好。”据其经纪人透露,她的几部影视剧的拍摄计划正在洽谈中,在做完唱片后,她将拍一部电影,所以下半年仍然是不会闲着的了。(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