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铸《七剑》群星聚“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0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昨天下午,著名导演徐克携群星亮相北京,正式宣布筹备两年之久的电影《七剑》将于9月1日在新疆开机。人称“徐老怪”的徐克虽然在选景时脚踝受伤,但他的激情却在经历过《新蜀山传》的落寞之后,重新焕发出生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七剑》的发布会现场,遒劲有力的“七剑”大字尽显武侠风范,在徐克的麾下,是黎明、杨采妮、陆毅、孙红雷和韩国美女金素妍的全明星阵容,加上另一位没有到场的主演甄子丹,徐克的盛名之下,很多演员都以在他的电影中出现为荣。

  发布会有了刘仪伟的主持更显得轻松活跃,先是很久没有露面的黎明大谈和徐克多年前合作的种种遗憾,而已经开始感受武侠的陆毅则留了一头长发,以运动装出场,顺便表明自己首次接拍打戏的决心。和徐克合作次数最多的杨采妮风头更盛,继在《新警察故事》中担任女主角后,武元英的角色也令人期待。而孙红雷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大家介绍他的“女朋友”,来自韩国的金素妍,还大谈二人的感情戏。尔后他得意地表示:在片中要一人独斗七剑侠,是他从影以来最有发挥空间的角色。

  对于这部准备已久的武侠巨制,重出江湖的徐克显得踌躇满志,他高兴地和现场的记者描述了他在影片中的想法:“以前我也想在武侠片中找些不一样的感觉,《七剑》中侠客使用的七把剑把把不同,每把剑都有各自的特性,有虚有实,这回终于有机会向所有人好好展示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