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侠论“剑”“金口玉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0 每日新报

  易飞

  一剑:徐克

  徐克表明立场———将在2005年上映的《七剑》中为观众带来武侠片的新元素。“我在看了《指环王》之后有了更多的想法,怎么样才能做出和好莱坞甚至是其他电影中不一样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特效,怎么样才能和好莱坞的影片竞争?我想,强化武侠片的理念和文化非常重要。”

  二剑:刘家良

  作为“刘家班”的领军人物,刘家良将和徐克共同将《七剑》大旗舞得有声有色。曾经执导了《南北少林》、《醉拳2》等影片的刘家良谦逊淡然,倒是徐克的一句话道破天机:“如果有什么不统一的意见,我肯定会听他的,因为他是前辈!”

  三剑:黎明

  跟随徐克踏遍了天汇山庄、柯克亚时、齐尔玛雪山等外景的黎明,已经在高原上练习了几个月的武打。黎明坦言在影片中开始入戏最难,“很少有机会演武打戏,我的身体很壮,这回终于可以在影片中展示了!”

  四剑:杨采妮

  杨采妮扮演的武元英是个男人味十足的角色,为此她已经将几个月的时间都用在了骑马练剑上面,还上了价值不菲的保险,看来是为影片下足了功夫,她将影片中的演员都归纳为“演技派”,所以虽然和徐克有过多次合作,但是在《七剑》中却完全怠慢不得。

  五剑:孙红雷

  对于武侠片,孙红雷也似乎更有一番见解:“我觉得要说是武侠片会留给人一些画面上的印象,这仅仅是最基本的要求,武侠片如果不能给观众留下一些古今相通的现实意义,还不如不拍,我相信《七剑》会是一部让人难忘的片子,不仅是画面,还能给人许多生活中的共鸣。”

  六剑:陆毅

  陆毅一脸无奈地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是一个感情失败的“范例”:“一开始爱上了大师兄的女人,后来又喜欢二师兄的女人,到头来还是孤身一人。我觉得影片中有很多人物最真实的心理表现,它也反映了像韩志邦这样的年轻人的成长过程。”

  七剑:金素妍

  相貌大气的金素妍最让人难忘的是她主演的韩剧《爱上女主播》,没有想到她对中国电影同样了如指掌。金素妍说:他们一家人都是徐克的影迷,她本人和很多韩国人一样,期待《十面埋伏》在韩国上映。而说到她在影片中的搭档孙红雷时,她表示:“孙老师是个很酷却又很幽默的人。”

  新报北京电文 /摄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