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Ⅲ》签售火爆 沙宝亮平息突发冲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中午,沙宝亮在东方新天地举行的新专辑签售会上,让一对来自哈尔滨的母子亲身感受到了作为名人的沙宝亮的谦和与真诚。

  当记者赶到东方新天地FAB文化广场时,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许多路过的人当得知沙宝亮在此处签售后,特意在现场购买了他的最新个人大碟《沙宝亮Ⅲ》以得到他的签名。

  当签售活动举行到一半的时候,记者看到一名男歌迷突然与音像店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并被拉出了活动现场。男歌迷的母亲哭着向记者诉说道,“我们从哈尔滨来北京出差,我儿子是沙宝亮的忠实歌迷,得知此次签售活动后,他特意赶到现场买了一张专辑,在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后,终于得到了沙宝亮的签名,但是儿子觉得好容易有一次机会希望能和偶像合影,所以就又排了一次队,没想到音像店的工作人员不知为何不让我们再排了,还骂我的儿子。”

  沙宝亮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便告诉了沙宝亮本人,在签售结束后,特意把母子二人带到了休息室和他进行了交谈并合影,事后母子二人告诉记者,“虽然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我更加喜欢沙宝亮了。”

  据悉,昨天最先获得沙宝亮签名CD的3名歌迷还得到了他的签名海报、8张珍贵的签名造型照和精美的签名单曲《爱你》一份。(记者 吴冬妮)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