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赵文卓激吻突破尺度 遭电视台剪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6 千龙新闻网

  赵文卓和贾静雯激吻,竟遭删除命运?

  贾静雯想学《大长今》却把自己搞成“乌龙女兽医”,不仅替猪结扎、替马拔牙,还跑到宫廷替一心想要永保青春的太后刘雪华看病,脚底按摩、泡澡SPA样样来,弄得刘雪华每次只要在拍戏现场看到贾静雯,就担心自己下一场戏是不是又要被整得很惨!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演技精湛的台湾泪眼皇后刘雪华这次在《神医侠侣》中也突破以往尺度,先是在剧中彻底扮老,每天顶着满脸皱纹上戏露脸,还让男人按摩、捏腿、喂食、床上嬉戏样样都来,只是,每次说到这,刘雪华就赶紧澄清,言明她的演出完全符合电视尺度!

  最近在预告中强力放送赵文卓和贾静雯那场激情的吻戏,很多观众期待再来一次,想不到这段导演口中长达五分钟左右的缠绵吻戏,最近居然在中视剪接室中神秘消失?原来,网友从预告跟导演爆料新闻中听说了这段精采戏码,纷纷上网强力要求要多看一点这段戏码的精采片段,负责整出戏预告宣传剪辑的导播为此决定将整段戏找出来再制作一篇新的吻戏篇预告,哪里知道导播找遍了制作单位提供的母带,就是找不着这段演出,急得中视紧急向制作单位要求重新看带,务必找出这段“消失的吻戏”,以满足网友们的期待。(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