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S.H.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绯闻不断 Selina被传与罗志祥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Selina:“我是女生,别伤害我”

  S.H.E昨天(8.29)为“奇幻乐园演唱会”练舞。本来开心谈着演唱会,但Selina被问到她与小猪同居的传闻时,本来强作镇定地说:“既是传闻就不用回应。”但在说到“我家人……”三个字后,却即刻红了眼,还泣不成声地恳求大家:“我只是一个女生,不要伤害我!”

  Selina边拭泪边说:“身为艺人被渲染、夸大,我有心理准备,但说同居就太伤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了!我很对不起家中长辈,让他们承受这些压力。”她的两位好姐妹Ella和Hebe更义愤填膺地说:“宝贝女儿被写成这样,谁家父母不伤心?”唱片公司表示,已经找了律师,打算采取法律行动。

  针对此事,小猪透过助理表示:“同居是不可能的事。我是男生,对绯闻无所谓,但这样的传闻很伤害女生。”小猪说平常和S.H.E玩在一起,没跟谁特别好,他说这事件不影响友谊,他们坦坦荡荡不怕人说闲话。

  Selina也表示,报道出来后,小猪曾打电话向她们三人致歉,她说:“他也是受害者,我不怪他,我们友情依旧。”

  Selina有同居绯闻、Ella有变性谣言,只有Hebe没负面新闻,Hebe笑说:“看来我只好在演唱会,跟舞者舌吻或脱衣服,才能抢新闻了!”(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S.H.E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