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绯闻女友 房祖明:在我心中戴佩妮永远是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57 千龙新闻网

  房祖明首张国语专辑确定9月8日发行,首波主打歌<最动听>将在8月30日在HitFm进行独家首播,听过歌曲的人都表示,感觉很像男声版戴佩妮,对此,房祖明表示很开心。至于戴佩妮在“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前五强名单落选,房祖明惋惜的说:“得不得奖无所谓,拥有个人音乐独特性最重要,反正她在我心目中就是第一名!”

<最动听>这首相当抒情的歌曲,由房祖明与黄韵仁共同谱曲、自己负责填词,歌曲描述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20岁大男孩心中那份青涩的爱情。问到创作这首歌的灵感是不是来自于自己的恋爱经验?房祖明说,有部分是来自于生活经验,有部分则是自己的想象。

  房祖明踏入乐坛的处女秀,从去年4月就已经开始进行制作,整张专辑的制作是由乐坛大哥李宗盛一手打造,不少音乐人评价都很高,就连周华健都曾公开称赞他的歌声很不赖。

  一出道就与戴佩妮、Twins的阿娇等人传出绯闻,房祖明很不以为意地说,与阿娇认识是因为拍戏的关系,其实他跟同剧组的陈柏霖更好,好到连上厕所都在一起,为何不扯他们两人的关系?至于戴佩妮,房祖明说:“我常常和她有相同的想法,这让我有种奇妙的感觉!”

  与戴佩妮之所以会这么好,房祖明说主要原因就是两人都一样是创作歌手,对于音乐都有相同的热忱与希望,加上之前常聚在一起,就连音乐风格上的表现很相似,这样的巧合与共同点,让彼此有很多话可以聊,因此虽然相识时间很短,但两人的友情却发展迅速。

  有人形容房祖明的音乐曲风有戴佩妮的影子,房祖明谦虚说戴佩妮已经算是大师级的创作歌手,而他自己只个新人,但他也很开心自己的创作能受到肯定,不过两人毕竟有不同生长背景,音乐作品还是有属于个人的差异性,希望大家不妨仔细听听他的新专辑,就会发现其中的不同。(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