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欲与张艺谋合作 想成为第4代“谋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5:58 沈阳晚报

  昨晚,陈慧琳来沈演出结束后,在其下榻的酒店房间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难得地敞开心扉,就事业、情感和家庭方方面面,向关心她的读者来了一番真情大告白———

  演戏:想和张艺谋“牵手”

  这段时间,“陈慧琳想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要当第4代谋女郎”的消息在媒体上铺天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盖地,昨日记者就此问题向陈慧琳一探虚实,原来这还真不是她随口说说玩的:“作为演员,当然想和好导演合作了,和杜琪峰导演拍了《大事件》之后,我感觉自己演技开了窍,就总想和其他导演再练练兵,张艺谋是最佳的选择。”

  陈慧琳坦言和张艺谋并不相熟。7月份因为参与了《十面埋伏》首映礼,陈慧琳和张艺谋有了简单的接触:“但我也没好意思和张导提演戏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希望张导适当的时候会发现有适合我的角色,到时候再合作也不迟。”

  因为《大事件》一片,陈慧琳终于摘掉了之前“花瓶”的帽子,让大家对她的演技另眼相看,“其实我从《无间道》开始就专门找了表演的老师学习演戏的门道,但毕竟这需要一个消化和磨合的过程,也许《大事件》正好到了火候,所以让大家惊呼:咦,原来陈慧琳也会演戏哟!”

  唱歌:希望明年来内地开个唱

  昨晚第一次来沈阳演出的陈慧琳,对沈阳歌迷的热情有种始料未及的欣喜:“真没想到大家对我的歌都很熟悉,尤其是《记事本》,简直是全场大合唱,让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虽然早已是天后级人物,但陈慧琳没想到自己在沈阳的知名度这么高。

  陈慧琳特别向记者打探:沈阳的歌迷是偏爱她的抒情慢歌,还是对她的快歌情有独钟?当听说《记事本》在沈阳的KTV里点播率甚高的时候,她开心地说:“真想偷偷去歌厅里看看。”今年12月24日要在香港举办跨年度演唱会的陈慧琳,目前正在积极地练习舞蹈,她最大的愿望是明年在内地举办巡回个唱,“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就多储备一些歌曲,希望届时和大家能有更多的互动。”

  爱情:不急于走进围城

  和圈外男友的感情已持续多年,两人现在已进入稳定的感情成熟期。“我们两人交往的前提就是彼此信任,所幸我们都能做到。”前些天陈慧琳感冒失声,男友来不及照顾就去了国外公干,陈慧琳并没有寻常女孩的抱怨,“即使我在他面前再小鸟依人,也不能耽误彼此的工作,只要心里互相有对方就够了。”在陈慧琳眼中,男友从外表到家庭、从性格到事业,都符合她的择偶标准,“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但我对我们的未来有信心。”(林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