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金喜善抵达兰州 《神话》有望月底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7:49 兰州晨报


金喜善路过兰州 将军营


剧组大批人员就停在龙湾 古战场将在这里(烈鹰回首)拍摄


石林处处可见欢迎剧组的条幅 搭设外景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成龙首度在兰州亮相,便和记者玩起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游戏,整整一天未透露半点踪迹。尽管《神话》一直“裹”得严严实实,但是剧组的另一位主要成员——韩国美女金喜善还是被记者在中川机场“碰”了个正着。金喜善一下飞机便坐上剧组前来接应的另一辆宁A“考斯特”直奔景泰大本营,与剧组会合。

  有了和成龙大哥“擦肩”的教训,记者对中川机场的每趟航班都格外留意。下午4点21分,北京的CA1221次航班落地,记者提前得到消息金喜善就在这趟班机上。然而不巧的是班机上还坐着前来观看兰州军区参加全军文艺会演节目的领导,机场对侯机大厅实行了二级警戒,任何人只能站在警戒线之外。20分钟后,班机上的乘客才依次走出侯机大厅,记者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寻觅着“美女”的踪影。突然间一位身材修长的时髦“美女”闯入了记者的视线,她身着黑色短袖T恤,牛仔裤,一顶黑色短檐休闲帽压得低低的,脸上戴着一副几乎遮住了半张脸的黑色墨镜,经过仔细辨认,她就是让记者苦守了两天的金喜善。金“美女”的这副装扮很是奏效,同行的乘客似乎没有人认出她,都自顾取上行李走出了侯机大厅。

  与金喜善一同来兰的还有5个人,但是奇怪的是金喜善却自己取了行李,然后推着行李车走出侯机厅,还帮着前来接机的人把行李装上了一辆宁A牌照的考斯特,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在这一过程中,始终有一个说着韩语的长发男子在其左右,只要有人举起相机,要么是金喜善转过头去,要么这男子便毫不客气地挡驾在前,让人无从下手。

  约摸10多分钟,金喜善一行乘上前来接机的考斯特飞速离开机场。本报通讯员 红果 记者 张铁梁 摄

  花絮:

  “骗”来的中华烟

  正当我们四人因苦于无法接近剧组人员而一筹莫展时,平日敦厚老实的培培却成功卧底“敌军”内部,不仅如此,还意外“骗”得中华烟一支。原来剧组人员因不满拍摄地城楼外贴的铁皮正在与施工方交涉,可他们怎么会知道我们的培培对建材可是格外精通呢,当然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自然被培培抓获了,与他们搭上了讪的培培不仅被他们认为是自己人,施工方的负责人还主动送上中华烟一支,第一次当娱记的培培可算是首战告捷,那支“骗”来的中华烟培培到现在还美滋滋地舍不得抽呢。

  意外捕获“小展昭”

  寻找了一天的“龙哥”,无奈却依旧是音信全无。终于体会到原来“狗仔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常常外出的司机何师傅也动用了平时“积攒”的关系网为我们牵线搭桥,当我们四人前往景泰县委希望能获悉成龙大哥的行踪时,却无意中从县委工作人员口中获知近几年崛起的当红大陆明星邵兵将在《神话》一片中担任一角,更意外的是凭借《少年包青天》中的小展昭而一举成名的15岁的小童星释小龙也将加盟《神话》一片,而且已经抵达景泰,不知老少两代“打星”会联手上演什么好戏,但一定是值得期待的。

  宾馆犹如紫禁城

  《神话》剧组的莅临无疑为景泰县上演了一出宾馆入住率的“神话”,为了能与成龙大哥近距离接触,我们四人决定秘密潜入“龙哥”下榻宾馆——景泰宾馆,谁知事与愿违,200多人的庞大剧组早已包下包括景泰宾馆在内的三个宾馆,“龙哥”居住的六楼楼层更是戒备森严,不但服务员是剧组随“身”携带,而且连吃饭也是送餐服务,的确是“成龙见首不见尾”,想蒙混过关实属不易,我们四人密谋的作战方案最终已失败而告终。这让我们想到了守卫森严的紫禁城,当时的皇帝也不过如此吧。

  腹中上演“空城计”

  十点多就从兰州出发的我们为了找寻“龙迹”一路寻寻觅觅,到了下午三点多大家的肚子终于按捺不住,不约而同地发出抗议,唱起了“空城计”,为了先祭祀“五脏庙”,我们就近在黄河石林找了一家餐馆打算大吃一顿,谁料想屁股还没捂热,就被老板告知,他们这里所有的饭菜都已被《神话》剧组的大队人马吃空了,而且附近的几家亦是如此,素来以“矜持”著称的香港人原来也如此豪放,看来也是浪得虚名。无奈的我们只有带着空空如也的肚子继续寻觅了,虽未诞生在60年的我们也着实体会了一回60年人的艰辛。好不容易准备填饱肚皮的时候,得知“善姐”即将抵达,“快走吧,还等什么?”本报记者 王艳 张继培 蒋生连

  探班《惊》剧“营地”

  昨日上午,成龙及其《惊天传奇》(《神话》)剧组人员已抵达甘肃的消息传出后,本报记者一行4人立即驱车前往该剧组的拍摄场地景泰黄河石林探班。据可靠消息,“龙哥”已于8月29日下午14时左右达到景泰,同剧组的韩国美女金喜善于8月30日下午17时许乘飞机到达兰州中川机场后,迅速乘车前往景泰,与先期到达景泰并下蹋在景泰宾馆的剧组人员会合,而该剧不仅有聪明伶俐的释小龙加盟,而且还有高大英俊的邵兵加盟,如果不出意外,《惊》剧预计在8月31日开机。

  《惊》剧将在黄河石林拍摄

  昨日,记者从兰州出发时,通过朋友获悉,《惊天传奇》将在黄河石林开机拍摄,为准确探知该剧组的位置,记者立即与景泰县旅游局取得联系,得到了相同答案,但该局有关人员尚不清《惊》剧主要演员成龙、金喜善、梁家辉、导演唐季礼等人准确的情况。于是,记者立即驱车直扑黄河石林。这一扑,记者得到了惊人的消息。

  《惊》剧马匹已运抵石林

  在记者前往黄河石林的路上,少见机动车辆在此经过,一路上风驰电掣。就在记者讨论如何应对剧组人员混进拍摄现场的时候,两辆标有《惊》剧字样的大型卡车迎面而来,朝景泰县城方向驶去,记者断定该车是为《惊》剧拉运马匹的车辆。当本报采访车到达黄河石林盘山道一高地时,记者惊奇的发现,在距黄河石林入口不远处,果然有一个用彩条塑料布围起的一个马厩,其中,马匹的身影清晰可见。当记者从马厩旁经过时,引起了该剧组人员的侧目而视。

  《惊》剧外景已搭设就绪

  在黄河石林入口处,黄河石林管委会欢迎《惊》剧的横幅在微风中荡漾着。当记者向黄河石林管理人员说明情况后,顺利进入石林继续探班,并获悉《惊》剧有关部门人马正在里面搭设场景。在弯弯曲曲的只有沙石铺就的路上,除偶尔遇到两辆拉运游客的“驴的”外,难见行人和车辆,但路面上清晰的汽车车辙告诉记者,车辙尽头肯定是有“货”。果不其然,在本报采访车径直开出石林约定10公里后,记者遥远的看到了搭建起的黑色营房、哨楼和正在搭建的“将军帐”。经过一番商量后,记者以游客或剧组人员的身份驱车直接到达现场观看。进入实地时,格外顺利,无人盘问。记者看到,10多位受雇于剧组的当地农民正在忙上忙下的继续搭建“哨楼”,而许多无事可做的当地妇女正坐在士兵“战房”外休息。一位农民告诉记者,此地正是《惊》剧的拍摄现场,所有工事会在当日完成。

  《惊》剧“营地”27米*78米

  在记者进入“营地”时,由于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记者索性大摇大摆的查看起“营地”来。记者看到,搭建“哨楼”的木料全部都是碗口粗细的松木。两个“哨楼”足有10米高,相间约8米,两“哨楼”的下面,是约3米长的松木搭设的约好30厘米高的“门槛”,每个松木两头上面均被挖去一部分,用铁板连接为一体,记者踩在上面,发现它们很是牢固。与“哨楼”相对而建的是“将军帐”,它是由木条搭建的,但尚为盖上棚布,

  “营地”两侧是士兵的“营房”,全部用黑色的布包裹而成,共有“营房”16个。就在记者仔得意地细查看“营地”时,远处尘土飞扬,驶来了《惊》剧剧组人员。但记者真实身份尚未被他们发现。在该剧组有关部门人员的交谈中,记者得知,“营地”的地盘为27米乘78米,如果算上“哨楼”外的部分战场,战场距“将军帐”共100多米。

  《惊》剧8月31日开机

  据了解,该“营地”共投资额10多万元,开工已经5天。如果不出意外,8月30日就可完工,而《惊》剧在次日就可以开机。记者从各方面得到的情报分析,《惊》剧于8月31日开机的可能性较大因为成龙、金喜善、释小龙、梁家辉、唐季礼等“大腕”已经到达景泰。(记者平丽艳)(本报记者 张继培 王艳 蒋生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