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档期冲突长期缺席 《小鱼儿》有意换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8:46 千龙新闻网

  改编自古龙的武侠小说《绝代双骄》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已经在北京开拍近两月,但在这两月中谢霆锋的经常性缺席,使剧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30)日,该剧投资方之一、东方慈文影视公司的某负责人透露,由于谢霆锋长期缺席拍戏,投资方已经在考虑将他更换掉。

  昨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小鱼儿与花无缺》开拍两个月以来,所有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事情都比较顺利,但谢霆锋的经常性缺席,造成了许多不和谐因素。如果谢霆锋还不能在近日到达剧组,我们只有把他换了。”谈到谢霆锋为什么经常缺席拍摄,他说道,“其实谢霆锋并不是有意缺席,只是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呆在《无极》剧组,因为他和《无极》先签订的合同。”

  对于考虑换人的问题,该负责人更是显得有点无奈,“其实谢霆锋在剧组的几天里一直都非常努力,对工作也很认真,我们并不想换他。可能大家对他惟一有意见的是,到目前为止,谢霆锋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这样对我们的宣传很不利。但是,《小》剧必须在10月中旬关机,不然我们就会赔偿发行方很多钱。”谈到临时更换谢霆锋会不会给剧组带来损失,该负责人表示,“损失肯定会有,但我们会尽量减少。为了赶进度,现在我们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找了新人来担当谢霆锋的替身,拍背面和侧面的戏,但也顶不了几天。我们希望谢霆锋能够赶回来,否则,不管有多大的损失,我们只有换人,不排除起用新人的可能性。”

  作者:田野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