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愿回首"绑架案" 吴若甫将不会出庭作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8: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天上午,绑架了包括吴若甫在内几名人质的犯罪团伙,将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出庭受审。开庭前一天,记者拨通吴若甫的手机,想要了解一下他对于此案即将开庭的感受。不料,吴若甫语气颇为沉重地回答:“我不想再谈这件事情了。”他表示,对此案开庭他没有聘请律师,自己也不会出庭作证。

  年过不惑的演员吴若甫因在电视剧《牵手》中出演“钟锐”这一角色而走红。今年2月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3日凌晨,吴若甫被一犯罪团伙绑架作为人质,被索要200万元人民币的赎金。此后虽被警方安全解救,但在被绑架的22小时里,吴若甫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由于媒体对绑架案的大肆炒作,被解救后的吴若甫迅速成为影视红人,一些影视公司看中了他的商业价值,纷纷向吴抛出“媚眼”。甚至有人用“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来形容他。对此,吴若甫曾对“完全可凭自己被绑架事件因祸得福大捞一把”的说法表示不满。他说:“这话让人听了很恶心,不幸的事总是让人说成这样。什么叫‘因祸得福’?我是不是凭实力一部一部剧拼出来的,我相信大家自有公论。”

  但昨日,记者询问起为何不想再提及绑架案的时候,吴若甫更多的是慎重与回避的态度。他坚决不谈自己的感受,只说:“法律是公正的,我尊重法律的裁决。”(记者孙璐)(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