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苦难史:被人用袜子塞嘴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03 浙江在线
  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周星驰《喜剧之王》电影中,大家对其中的“死跑龙套”的说法非常有记忆,而实际上也许每一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事情才会真正地走入一个演员的世界。大家对自己第一次演戏的感受都是不一样,演员在很多人眼里都非常的风光,而风光背后的辛苦是很少有人知道的,特别是大家在刚入道的那一段经历一定也是非常难忘。

  作为一个演员,大家对自己的第一次演戏都是记忆非常深刻的,而我的这一次经历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居然在剧组睡觉的时候,被人用袜子塞住了嘴巴。那是我第一次演戏,时间是在20世纪80年代初,至于到底是什么戏以及到底是什么角色,我都已经忘记了,但那一刻的记忆却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那时一个夏天的晚上,作为跑龙套的我和很多小演员一起挤在一个房间内睡觉。因为自己是一个新人刚进剧组,一天的劳累,我很快就睡着了。在半夜的时候,我迷糊中醒来发现有东西塞住了自己的嘴巴,打开灯一看,原来是一只别人穿过的袜子。

  像这样的事情,其实经常在一些剧组的小演员中发生,很多演员在刚开始跑龙套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类似被欺负的经历,而在经历了这些的时候,我也真正明白作为小演员的不容易。因为有这样恐怖的一幕,自己也学会了从来不会去欺负别人,更不会因为谁是一个小演员而欺负他。因为我知道,做一个小演员有多么的不容易,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自己在演艺圈一直飘荡了很多年,尽管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也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好人,包括自己的表演启蒙老师,他把我看成了他的儿子,而他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父亲的形象。在他去世的时候,他在前一天给我留了鸡蛋等我回家。

  之后我遇到了张艺谋、冯小刚这样的导演,没有了他们,也就没有了我的今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会记仇的人,而更多的应该是感恩,因为有太多的好心人帮助我,才最后让我走到了今天。说跑龙套的故事,只是和很多经历过磨难的人一起共鸣,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来源:南京晨报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