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有望出演荒淫女沙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03 浙江在线

  小说家兰德尔-华莱士(RandallWallace)的最新作品《爱情与荣誉》讲述了18世纪俄国女沙皇凯瑟琳即叶卡特琳娜二世的传奇故事,现在他热衷于把小说改写成电影剧本,让《古墓丽影》中的超级女英雄“劳拉”安吉莉娜-茱丽(AngelinaJolie)来主演。

  《爱情与荣誉》的故事围绕着一位美国的爱国英雄展开。英国人为了镇压美洲殖民地的革命,向女沙皇请求支援20000名步兵,他的任务就是穿过俄国大陆去劝说她,他经历重重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磨难,旅途中先后遭到了狼群、杀手与哥萨克的拦截。影片还将重点描述叶卡特琳娜二世的爱情生活,她是彼得三世的妻子,原名叫索菲亚,是德国一个亲王的女儿。1762年她发动了宫廷政变,秘密处死了自己的丈夫,从而登上沙皇宝座。她的私生活荒淫无度,最有名的当属宫廷中的“实验者”了,就是把男人带到她的床上试用,以决定他们是否够格成为沙皇的情人。

  华莱士透露说,他20年前就开始创作女沙皇的故事,灵感是来自英国向俄国提出的支援要求以及“实验者”这不同寻常的职责。他说:“作为作家,喜欢的是那种能令你产生‘要是……会怎样’念头的故事。’”他还说男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Willis)和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Malkovich)也对影片很有兴趣。

  兰德尔-华莱士为影片《勇敢的心》创作的剧本曾获得1996年奥斯卡提名,他的其他电影剧本还有《铁面人》、《珍珠港》和《我们曾是战士》。

  29岁的影后安吉莉娜-茱丽是位多产演员,紧接着的8、9、10月就有三部她主演或配音的影片面世,分别是《明日世界》、《鲨鱼传说》和《亚历山大大帝》。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