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族音乐会九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每个民族都有各自不同风格的民族音乐,9月19日,一台汇聚五十六个民族的合唱音乐会将在星海音乐厅举办,无论是赫哲族的《乌苏里船歌》还是彝族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民歌必将打动观众的心。据悉,广州是这场合唱音乐会的起点,随后还将转战香港、北京和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地,把中国的民族音乐带给世界各地更多的音乐爱好者。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本场音乐会用强大的演出阵容来展示少数民族的魅力,其指挥艺术家周正松先生从事音乐艺术工作三十年,多次参与国内外演出、比赛,获奖无数。担任领唱之一的万建平先生是第一个在纽约歌剧院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华人,参与合唱的则集合了香港城市合唱团、广州爱乐民族合唱团、广交合唱团、中央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华师音乐系专业团体的精英,阵容庞大。(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