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女星养生减肥秘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桑德拉超爱针灸

  “麻辣女王”桑德拉·布洛克很爱针灸,她去年拍摄《贴身情人》期间,曾专门聘请一名针灸师随侍在侧,不仅为她服务,顺便也帮其他工作人员解决病痛。她向同片男主角休·格兰特推荐针灸的好处,她说:“针灸也许很怪,但它确实能让人更快乐。”除了桑德拉,在电视影集《妙管家》中饰演女儿的艾莉莎·米兰诺也爱针灸,并藉此成功戒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玛丽亚·凯莉热衷水疗

  大肠水疗法在欧美相当盛行,同为三十四岁的歌手关·史黛芬妮和“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为了瘦身,甘愿每周付给大肠水疗中心3500美元(约3万元人民币)。此疗法号称可排除体内多余的废物和毒素,让腹部变小,加强肠蠕动、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同时可改善皮肤粗糙、痘痘或黑斑等问题。许多女星因此趋之若鹜,男星马特·戴蒙据说也有意尝试。
哈莉·贝瑞喜欢打坐

  打坐冥想是不需要借助外力,也不用花钱的养生方式。奥斯卡黑人影后哈莉·贝瑞乐此不疲,她每天花半个小时静坐,让自己完全放松。女星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则在洛杉矶的家中,特地布置了一间冥想室,每天至少花半个小时静坐。心理学家强调,打坐可以减轻压力、防止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但一定要注意呼吸,并且心无杂念,才会达到效果。
格温妮丝迷恋拔罐

  平日练瑜伽养生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不久前迷上中国传统民间疗法———拔罐。上个月她出席电影《爱上男主播》特映会时,背上露出明显的圆形拔罐痕迹,新癖好因此曝光。她感觉拔罐可以活化筋络、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背部疼痛、治疗消化不良及感冒等症状。而且她不怕穿露背装露出拔罐痕迹,显然想推广这种养生术,让大家一同受惠。另外,盛传三十六岁的女星艾希莉·贾德也十分热衷拔罐。
(栩/编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