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季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1月2日完婚

  李湘李厚霖携手恩爱露面

  在经历了一连串的“第三者”、“抢男友”事件后,日前,李湘和准老公李厚霖在沈阳高调公开露面,两人戴着大墨镜手拉手在某商场大模大样地闲逛。
随后,李湘在李厚霖的陪伴下,一同接受媒体采访。当天,李湘穿着随意,一身深蓝色运动休闲装配以灰白色旅游鞋,而李湘的准老公钻石大亨李厚霖倒是很配合她,没有西服革履,只穿着黑色衬衫休闲裤,显得平实成熟。提起“准老公”,李湘口无遮拦:“他去见我父母的头一天穿的就是黑色上衣,我爸妈都很喜欢他。”接着又快速补充道:“是我让他穿的呢!”

  李湘还向记者透露,她与李厚霖是同月同日生的。婚礼选在明年1月2日,李湘称,因为是新年的开始,“还有就是因为我们都喜欢2。”自觉不对,她又大笑:“是数字2啦。”

  秘密结婚?

  陆毅左手惊现结婚戒指

  在日前徐克《七剑下天山》的北京开机仪式上,主演之一的陆毅被细心的记者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结婚戒指,难道陆毅已经悄悄结婚?

  虽然在影片中不是男主角,但当天陆毅的新形象还是抢了不少风头,也绝对搞笑。为了拍摄需要,陆毅把头发接长了,还扎了个马尾辫。因为时间仓促,陆毅只好用头巾来掩饰有些杂乱的发型,结果一身红色T-SHIRT配上红色条纹的头巾,弄得主持人刘仪伟也脱口而出:“下面欢迎陆毅小姐……啊,不,先生。”引得台下一片哄笑。

  之后在采访陆毅的时候,记者们还发现了一个细节,陆毅除了把头发接成长发,左手的无名指上还戴着一个戒指。难道陆毅已经踏入婚姻殿堂?这可是个大秘密,陆毅被记者问得措手不及,忙说是戴着玩的,那是他的幸运戒指,不再正面回答。然后似乎很自然地用右手盖住了戒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同庆生日

  柏芝霆锋旧情复燃

  29日是谢霆锋的25岁生日。就在霆锋生日的两天前,张柏芝就已经兴奋地开始为霆锋张罗生日庆祝会,看来“锋芝恋”旧情复燃只是时间的问题。27日,张柏芝兴奋地跑到陈红面前有意无意地提到“谢霆锋的生日快到了”,这当然引起了陈红的关注,她马上联系制片主任商量该买什么礼物,以及是否要搞一个仪式为谢霆锋庆祝生日。

  据调查,在《无极》拍摄过程中,谢霆锋和张柏芝虽然总是谨慎地避嫌,但因为是仅有的香港演员,沟通起来比别人方便得多,加上两人有极多的对手戏,所以经常会在一起讨论问题。两人还经常关在一间房里,据说是在打游戏机。有宾馆服务人员透露,两人常常呆在房间里几个小时都不出来。

  作为一部国际大制作,《无极》的剧情和剧照将按照国际惯例,保密到底,但记者探听到几许蛛丝马迹———张柏芝在剧中与四个男主演都有联系,但与谢霆锋并无爱情瓜葛,更没有传言中所说的激情戏,有的只是满腔的仇恨。

  一群众演员透露,有一场戏,陈凯歌要求张柏芝对谢霆锋充满恨意,但平时NG次数并不多的柏芝怎么也拍不下来,“眼波中只有爱意”,于是一遍遍拍,大概都拍了二三十条,所以底下的人都笑称两人有戏。《无极》剧组原本安排张东健、真田广之、谢霆锋和张柏芝四位主演同住京城一家五星级酒店式公寓。可随着拍摄的进程,张东健和真田广之分别搬到了韩国人和日本人开的其他酒店,只有谢霆锋和张柏芝始终住在同一家酒店里。

  服务人员说,两人在人前保持着距离,甚至从不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但回到房间,或是在楼道里,他们却谈笑风生,完全忘我。两人曾在《无极》刚开机时,戴着情侣帽出现在工作会议上。谢霆锋见到有外人在场会把帽子拿下,而张柏芝则一副不管不顾的样子。同时也有工作人员透露,陈凯歌每拍一个镜头都会让演员看回放,而张柏芝在与谢霆锋演完对手戏后看回放时,她总是盯着谢霆锋的镜头看,并不停地点头,还称赞霆锋真的很帅。

  (栩/编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