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蕾否认已与陆毅结婚 手上戒指是误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众人的祝福声中,王子与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这样一个美丽的结局似乎在娱乐圈并不为人接受,结婚等诸如此类的事情也要东躲西藏。前日在《七剑》发布会上,因左手无名指上出现戒指被指结婚的陆毅却一再矢口否认。昨日记者拨打其电话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尽管如此,记者在联系其女友鲍蕾及陆毅的父亲等人时,还是从中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戒指是信号还是误导?

  陆毅与鲍蕾在圈子里是一对众人比较看好的情侣,早先圈内就曾经传出两人早已完婚的消息,但因当事双方全面否认,两人的婚事就显得扑朔迷离。但在前日的《七剑》发布会上,陆毅手上突然出现的戒指让记者相当诧异。陆毅解释说是戴着玩的,只是一枚幸运戒指,但昨日记者拨打他电话时,他似乎还是非常回避,电话通了就是没人接听。就此他的经纪人出面解围说,两人确实没有结婚,婚事还要等一两年吧。为了力证此事,他更解释说当日自己也戴了一枚戒指,不过这种“佐证”实在是奇怪。(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