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迅出演小龙女尚存变数 要拿更高分面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琳琳) 内地版《神雕侠侣》的选角风波愈演愈烈,先是候选杨过、小龙女们的人气大战:不断发布消息、不断澄清辟谣。而周迅被定为出演小龙女的消息一经传出,广博会上就传来了各电视台购片人抵制周迅出演小龙女的消息。近日,又有报道称,周迅迟迟未与《神雕》剧组签约是因为即将接拍外国电影,档期发生冲突。记者拨通了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的电话,她就以上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有争议证明有实力

  李小婉称,《神雕》选角一事能够引起这么大的争议能够说明两个问题:一是题材本身够分量。二是作为一个演员,尽管周迅有很多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但投资方对周迅依旧如此青睐,在这个事件当中,她本身已经是一个焦点,而且成为话题,这说明演员本身是很有实力的。

  要拿更高分面对争议

  李小婉认为周迅出演小龙女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这个角色对周迅来说是个挑战。当初由周迅扮演的黄蓉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如果这次决定出演小龙女,周迅必须拿出更高的分数付出更大的努力来面对观众。李小婉称,其实最终还得要看市场,如果市场有足够理由证明她不能演,投资方也有理由有权利做出其他选择。但是我认为她是能带来巨大市场效益的演员,无论是对角色的把握还是个人的演技,我都认为周迅是最佳人选。

  档期并不是主要问题

  李小婉证实了周迅要接拍外国片的消息,但是她称档期只是技术问题,周迅同样档期的戏不止一部,但这不可能成为打压投资方的理由。目前周迅要接拍的国外片在档期上确实是与《神雕》有冲撞,但这是能够协调的,我们希望电影可以往后延三个月,而且双方已经协调得差不多了。

  随即,记者又拨通了张纪中的电话,他表示他已得知周迅正在协调档期一事,而制片方昨天本来要开会商量此事,但因为某些原因会议推迟了,另外关于杨过的人选还未最终确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