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傲视北美票房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张艺谋执导的武侠片《英雄》上周以1780万美元的成绩力挫群雄,坐上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

  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此次在2031个剧场公映《英雄》,这对一部外语片来说是非常大范围的公映。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执行总裁RickSands说:“毫无疑问,《英雄》拿到冠军位置给了所有中国电影及外语电影一个很好的鼓舞和暗示。我们相信这部电影能创造奇迹,并对它充满了期待。”

  《英雄》最初打算在2002年11月作为学院奖的参展影片局部放映,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在美国的公映期一拖再拖,最终推迟至今年8月20日上映。“电影中应用的色彩美得令人窒息。武打场面精美且毫无破绽。演员们表演到位,特技逼真。这部电影太棒了。”“我喜欢这类风格的电影,因为他们超脱了地心引力的控制,突破了人体极限,也颠覆了程式化的摄像机位置。可能有些人觉得这种悬在空中的武打场景有点傻或者不切实际,但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创造性的美,比较以前看的那些电影的武打场景来说,这部电影就像一股清新的空气,充满新意。”《英雄》首映式之后,无论是影评家还是普通观众都对该片进行了评论,他们对影片的布景、服装、道具等给予了相当的肯定。

  《英雄》在北美还未上映前,米拉麦克斯就已经在媒体上大事宣传,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芝加哥邮报》、《洛杉矶时报》、《时代周刊》等媒体都用大量的篇幅报道《英雄》。《英雄》也在美国影迷中享有很好的口碑,全美最著名的电影网站IMDB上,《英雄》的分数高达8.2,在历史上所有影片中排名156位,并且还有继续上升的趋势。(宗 文)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