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耀威想演反派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看了《真心真爱》、《建宁公主》、《乌龙闯情关》、《皇朝太医》、《怀玉公主》等剧后,主演孙耀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的近况。109中学小朕、田甜、咏怡、琪琪、依凡、小涩河北区金钟河大街海达明园Jill、施雨 大港油田西苑小区水萍萦东温泉花园毛豆红桥区第三中学绫波、泽真、小肥、Nick、Connie、Jay、Jason、Kelvin田甜、施雨等读者:

  拍完《龙飞相公》、《天下太平》等剧后,孙耀威忙里偷闲前往加拿大度假后,从本月中旬又将开始新一轮紧张的拍戏生活。

  从歌坛转向影视圈发展的孙耀威,主演了《乌龙闯情关》、《怀玉公主》、《千里寻母记》等古装戏,孙耀威说:“我一直对拍古装戏情有独钟,因为古装戏里有漂亮的场景。演古装戏其实很累,拍《怀玉公主》时我演的是康熙,穿戴龙袍就很麻烦,但我乐此不疲。拍古装戏很有意思,可以学到许多中国古代历史。在台湾、香港我也拍时装剧,可能内地的观众没有看到。”

  对于为何会有那么多剧组请他出演皇帝,孙耀威表示自己也弄不清楚:“每年我都有几部戏,都是演皇上,对此我也有些困惑,因为不是所有的皇上都长得英俊帅气呀,但他们都要找我演。”孙耀威说他最喜欢的是《怀玉公主》中的康熙,“这个皇帝对怀玉敢爱敢恨,对皇后也敢反抗,很有个性。”

  接受记者采访时,孙耀威还畅谈了自己的恋爱观:“我一年到头都在拍戏,基本上没有空余时间。每天拍戏结束后我就早早地休息,因为实在太累了,所以我根本就没有时间抛绣球。像我这样忙的人,即使谈了女朋友,也很难维持。”

  说到自己最想演的角色,长相英俊的孙耀威想的居然是大反派,他说:“大反派在表演上有很大的发挥余地,比如像黄秋生演的反派。”

  编者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