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81封信》今启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杰)曾经一同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刘晓庆与阿峰,今天应天津电视台之邀来津宣传他们的新剧《281封信》。

  《281封信》是刘晓庆出狱后首部亲自制作、首次出演的青春偶像剧。该剧女主角关晓霞是一个直率而真诚的北方女孩,她钟爱着歌坛明星于枫,于是发狂地写信给他。另一方面,好友柳飘飘渴望成名,被卑鄙的经纪公司老板尹之华(阿峰饰)欺骗利用,深知真相的关晓霞在“星梦”经纪公司老板方美惠(刘晓庆饰)的策划、包装下杀进歌坛,以超常的发挥击败了柳飘飘。在记者的闪光灯下,关晓霞终于迎来偶像的亲吻。该剧大胆地揭露了当下娱乐圈的种种黑幕,虽然是青春偶像剧,但其批判的力度没有丝毫削弱。刘晓庆说:“娱乐圈中的确存在一些不正当、不公平的竞争,有的时候看见电影学院、戏剧学院刚毕业的孩子奔波于各个剧组之间找戏时,我都会想起自己从前的一些经历。但这部戏并不是以揭黑幕为主,整体感觉还是一部比较轻松的感情戏,观众看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281封信》对于刘晓庆来说意义非常,在该剧的江苏首播仪式上,刘晓庆曾表示自己对以前演过的作品都不满意,还得努力,她用“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来形容自己和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她还表示,自己在成长的路上深刻体会到机会来之不易,所以很早就暗下决心,一定要给别人机会。她还评价自己男友阿峰演得不错。

  据悉,《281封信》将于今晚在天津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播出。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