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Jay-Z碧昂斯比翼双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第21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昨天在美国迈阿密的美联航体育场举行,之前一致被看好的Jay-Z果然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包括“最佳说唱音乐录影带”在内的四个奖项,而他的爱侣碧昂斯则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

  颁奖典礼在亚瑟小子演唱的热门歌曲《Confessions》中揭开序幕,亚瑟小子赤裸上身站在舞台中央,人工雨将他淋了个透,他还演唱了名列排行榜第一名的《Yeah!》。之后,威尔·史密斯和NBA迈阿密热队的中锋奥尼尔颁出了第一个主要奖项“最佳流行录影带”,该奖由无疑合唱团的《It’sMyLife》获得。亚瑟小子的《Yeah!》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录像带”奖。

  之前公布提名名单时,Jay-Z与碧昂斯就分别以《99个问题》与《淘气女孩》分获六项和四项提名,成为最让人羡慕的情侣搭档。颁奖典礼刚进行了一半,Jay-Z就得到了四个奖项,碧昂斯也摘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大奖。《99个问题》的MTV中设计了Jay-Z被杀的情节,象征他即将退出歌坛。在接受“最佳饶舌音乐录像带”奖时,穿白西装的Jay-Z说:“这是对我的奖励。”

  其它奖项也有了各自的归属,阿里西亚·基斯获得了“最佳蓝调音乐录影带”奖,Jet凭借《Are You Gonna BeMyGirl》拿到“最佳摇滚录影带”奖,“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hip-hop录影带”奖颁给了流浪者合唱团的《HeyYa!》,无疑合唱团的《It’sMy Life》获得了“最佳组合录影带”奖,“最佳新人录影带”是魔力红合唱团的《ThisLove》,林肯公园以《Breakingthe Habit》获得了“观众人气最高奖”。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