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夜总会生活全面揭密 被曝曾有画家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2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一个今天传播大江南北的名字,但大家也想不到在10年前的周迅当时还是一个夜总会的业余歌手。就像每一个名人的成长都是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开始,我们今天揭示的周迅的夜总会业余歌手的生活,并不是想揭丑,实际上我们觉得更多的是还原一个明星的普通生活,而这个夜总会业余歌手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种“龌龊”的职业,实际上它是一个到现在仍是很多歌手经历的一种职业。一位曾经在90年代初和周迅一起在夜总会唱歌的女歌手向晨报记者回忆了那一段的日子。

  曾有画家男友

  这位现在还在杭州某歌舞剧院演出的歌手告诉记者,那时候15岁的她在歌舞团,但很多演员都逃出来自己赚点外快,因为大多数都是有表演和唱歌才能,因此很多人就到了夜总会唱歌和表演。而周迅当时就是在这样的一种潮流中走进了夜总会唱歌,因为当时也只有16、7岁的她已经从杭州艺校毕业,但周迅拥有娇好的身材和良好的唱歌功底。

  不过这位歌手回忆,其实周迅在唱歌过程中还从事了很多挂历模特的活,而她也和周迅一起在一个画画老师那里做广告。她表示当时周迅和她的挂历广告都非常多,但绝对没有那种裸体的广告。而当时的时候她还从画画老师那里听说过周迅当时有一个画家的男友,至于具体的情况,她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

  除了当时和周迅在一个画画老师哪里成为广告模特以外,她回忆当时的周迅也经常为一些小的MTV做女主角,都是在公园里走走,但不需要说话的那种,而当时很多人绝对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个女孩子最后成为了那种大红大紫的大明星。

  收很多花篮的业余歌手

  说到了在夜总会唱歌的经历,这位业余歌手告诉记者,在93年左右,当时她和周迅经常在一个叫做万达夜总会和希尔顿夜总会唱歌,但据说现在这两个夜总会都已经不存在了。

  说到当时周迅的情况,这位女歌手表示当时的周迅应该形象上非常突出,非常年轻,而且也是很漂亮,而她上去几乎每天都会上台唱一首叫做《亲密爱人》的歌曲,唱得非常的深情,台下也是经常掌声如雷。

  不过说到自己对周迅唱歌的评价,这位女歌手有点不服气的表示,“我觉得她当时还没有我唱得好,应该说我们当时都是夜总会里很受欢迎的歌手。”她透露,当时周迅除了很受欢迎以外,而最大的反应就是在台上收到很多台下的客人的花篮,而花篮到现在都是代表一个歌手是不是受到欢迎。

  实际上,在当时的情况下,她和周迅在台上的表演价格并不高,大概是70到80一天,但在当时应该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生活上也是有了一定的保障。

  这位女歌手也如实说,实际上她和周迅还不是属于朋友的那种,平时只是在台后的化妆间里有见面的机会,有一次周迅还表扬她说,“你真的好努力。”

  邂逅是在杭州的肯德基店

  说到夜总会的业余歌手生活,这位女歌手很忌讳大家往一些肮脏的地方想,她说其实就像今天很多歌星都经历过夜总会唱歌一样,她们也是非常正当的一个职业,而在这里,有的人走出了舞台,就像周迅,而有的人继续在这里奋斗,就像她。

  不过她说因为自己还想有更多的发展,后来就去了国外,但后来再回来回到舞台的时候,她听说周迅已经离开了杭州。而关于进入影视圈的说法,她听说了有两种,一种说法是周迅去了北京之后,因为拍摄的很多挂历广告被某个导演发现。还有一种就是说她陪伴自己的女友去试镜的时候被某个导演发现,最后进入了影视圈。

  不过这位歌手表示,她从国外回带国内再次站到演出的舞台时候,她再也没有见到过周迅,直到有一次夏天饿一个下午,她在杭州的一个肯德基店邂逅了周迅。她说当时的周迅其实还没有到很红的时候,但那时候的她已经开始戴着墨镜,感觉很酷的样子。看到了她走进去,周迅向她点了点头。

  之后,她也没有见到过那个和她一起拍摄挂历广告,一起在夜总会唱歌的周迅。(来源:南京晨报)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