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ovie:《25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斯派克·李

  主演:爱德华·诺顿、巴瑞·佩帕

  发行:试金石公司(迪斯尼)

  他是个毒贩子,由于被出卖,已经被抓住,用电影里的话就是:“他还有25小时,可以正常地生活。”

  但没有人可以挽救他。

  在进监狱前,他只剩下两个朋友一个女友:一个朋友是情欲压抑已久的有口臭的高中老师,一个是交易所的癫狂无比自信的高级职员;女友17岁就被他追到,也是唯一一个和他上过床却仍存在性幻想的女人。他怀疑女友猜忌朋友,但最终证明他错了,这一天始于黑暗,也将终于黑暗。

  他恐惧监狱里的生活,而且是七年。但这一切发生之后,他却不知道应该怪谁:是那个11岁和父亲一起生活、虽然用奖学金交学费却不得不贩大麻赚钱的自己?还是那个那个整天醉醺醺的老爸?还是……
这部电影的街骂惊天地泣鬼神,足足骂了半个多小时,从韩国买水果的到散发恶心气味的印度人,从纽约证卷交易所到拉登,感叹一下。

  电影的最后,他请求朋友收留他的狗,然后揍他,把他揍得不成人样以逃过监狱第一天熄灯后的劫难。

  影片最经典的部分除了街骂外是结尾一段的他年迈父亲的幻想,不断闪动的画面,微笑的脸,温暖的拥抱。在男主角满是伤痕的脸上,渐渐黑暗,消逝。

  最后推荐一下这部电影的原声,很棒的爵士,舞厅打碟的那段音乐也很棒。

  (绿树知了)

  (蕥 嬉/编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