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园”再来华 灵魂人物急寻照片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欧传奇音乐组合“神秘园”即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再次莅临北京。昨天上午10点30分,北展剧场售票处举行了简短的开票仪式,此时已有近百位“园迷”顶着烈日等候多时。

  按照主办方提前公布的“规则”,昨天前来“抢票”的大多是1999年观看过“神秘园”首次访华演出的老观众。他们手里均拿着当年的节目册、宣传单、签名VCD等“信物”,总共有50多件,持有“信物”的观众都得到了8折优惠。排队间隙他们还热烈讨论着各自对“神秘园”音乐的看法。

  开票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负责人还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照片,是“神秘园”灵魂人物罗尔夫和一位中国女孩的合影。据介绍,照片是“神秘园”灵魂人物罗尔夫通过经纪人转交的,1999年在北京世纪剧院演出结束后,许多朋友围着罗尔夫和雪莉索要签名和拍照留念,经纪人用自己的照相机记录了这热烈感人的场面。后来罗尔夫一直保留着这张照片,此次再度访华演出,他希望有机会把照片交给这个女孩,并且请她再次听“神秘园”的音乐会。(来源:北京青年报)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