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今夜香港放歌 恢复《无间道》造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0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将举行十五场的《刘德华visiontour2004演唱会》今晚在香港开幕,刘德华特别剪了一个超短发型演出,回复《无间道》的刘Sir扮相,令大家眼前一亮。

  其实在剪超短发型之前,华仔本想驳长头发,但想到拍《江湖》时的驳发痛苦经历,且香港演唱会后马上要展开巡回演唱,相信自己没能耐保持长发型两个多月,所以最后决定剪skin-hair。华仔说:“我拍《无间道》时,不少人说我短发型好看,今次服装中又有很多帽子配搭,剪短发戴帽会更好看,舒服又方便,所以就决定剪短发。”大型舞台历来最高

  华仔前晚首次进红馆彩排,以日本清水舞台搭建的大型舞台,据红馆工作人员表示,是红馆有史以来最高的一个舞台,所以华仔上台后,也忍不住亲身跑上二十行座位上坐一坐,然后笑道:“哗!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竟然是十五行之后的观众位最好睇。”

  为了迁就舞台设计,今次的现场大乐队也要躲到台底演奏,至于华仔唱歌时配戴的耳机,是在日本设计,在美国订造的,收音能力极高,华仔前晚第一次试用,他说不单收音清淅,连现场工作人员的电话响,也清楚收听到。华仔说:“如果全场坐满观众,万几人之中,有一千人的电话响,我真吃不消,我想应要通知每一位入场观众,希望大家像坐飞机那样关掉手提电话。谁人不听话不关电话又给我捉到,就罚他上台唱歌!哈哈。”

  看女排夺金牌落泪

  奥运终于闭幕,华仔近日虽然忙于准备演唱会,但亦不忘看奥运,对于中国运动员拿到这么好成绩,他坦言十分开心,而中国女排得到金牌的一刹那,华仔在电视中看见女排们开心地相拥而哭,他也感动得落下泪来。至于一众中国运动员之中,他觉得田径女选手邢慧娜有一双咖啡色眼睛最漂亮。而跳水的胡佳也十分厉害,看胡佳跳水他简直要拍烂手掌。

  (来源:中新网)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