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开机“五侠”论剑众明星谈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44 黑龙江日报

  由徐克亲手改编自梁羽生的武侠电影《七剑下天山》终于开机,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金素妍几位徐导钦定的剑侠日前在北京亮相。几位“剑侠”还是在徐总大侠带领下,呈现出了“七剑”不同的性格。

  黎明 饰演杨云聪 :期待创造经典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并不精通武术的黎明如何诠释杨云聪这个角色,黎明的回答十分可爱:“不要对我只停留在一种认识上,我希望明年大家能够看到我的用心,发现一个新的完全不同的黎明。”

  杨采妮 饰演武元英 :复出心态大不同

  杨采妮在演艺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宣布退出,现在她又回到人们视线。杨采妮说,复出很兴奋,所以很期待有新的尝试。

  孙红雷 饰演风火连城 :希望观众记住他

  在影片中,孙红雷扮演了一个杀人如麻的反派角色风火连城,而且要和韩国美女金素妍扮演的绿珠产生缠绵悱恻的爱情。

  他说第一次涉足武侠电影,希望若干年后,观众回想《七剑下天山》的时候,能够记得某一个镜头就行。”

  陆毅 饰演韩志邦 :又是个多情侠客

  陆毅说:“韩志邦是一个单纯的年轻人,有两个喜欢的人,却不喜欢自己。”看来对他来说,感情戏又是少不了,他应该也能轻车熟路地驾驭吧。倒是武打方面,他觉得更好玩,训练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很有收获。

  金素妍 饰演绿珠 :期待这个角色

  她表示对绿珠这个角色很期待,而她显然对徐导也十分了解,说徐克在《倩女幽魂》中塑造的王祖贤十分成功,不知道徐导能把自己塑造成什么样子。(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