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演唱会紧张排练 SELINA据称最有女人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2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演唱会上将快速更换7套服装

  “S.H.E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进入最后倒数计时!S.H.E3人近日加紧排练,紧张心情也达到临界点,SELINA甚至听到“倒数”、“还有几天”之类的字眼,就立刻捂住耳朵说:“啊!别说这个,不想听、不想听!”

  S.H.E昨天首度穿着演唱会服装公开亮相,为了第一次售票演场会,特别请名造型师陈孙华为她们订制了7套服装,估计花费约5百万。昨天她们先穿了一套以上千颗水晶手工缝制而成的“巴洛克天鹅装”现身,看到ELLA脚上竟然穿著高跟短靴,大家连忙夸赞,ELLA却说:“我还是没办法适应高跟鞋,我会逼造型师帮我找类似的球鞋吧,不然我宁愿光脚上台,也不穿高跟鞋!如果大家硬要逼我穿高跟鞋,那我想这应该就是整场演唱会中,最危险的部分了吧!”

  陈孙华表示:“设计她们的服装实在是高难度,比之前设计过的蔡依林、王力宏都难。”因为同一套服装必须设计3款相配却不同的样式,而且她们3人的身材又不相同,至于款式风格,小孙说:“毕竟她们是年轻人健康的表率,不会让她们像Jolin穿得那样暴露。”3人的身材,在小孙眼中都还是“儿童级”,他说:“她们各有特长,HEBE身材比例最匀称,ELLA胸部丰满,SELINA最有女人味。”

  S.H.E这次首创的“横式舞台图”昨天也首度曝光!宽120公尺、高达6层楼半的舞台,预计花费将高达2千万以上,横式舞台配合奇幻主题,两侧以钢架搭起两只巨大的恐龙形状,整体看来和GLAY刚在大阪环球影城举办的演唱会舞台颇相似,主题都围绕在夏季游乐园的欢乐气氛,ELLA则表示:“挑战横式舞台,是希望扩大摇滚区的范围,才能跟歌迷更加贴近。”

  作者:星、傅继莹

  (来源:新浪娱乐)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