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吃匹萨 淘名牌 约会谭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34 新闻晚报

  每天守着电视机看雅典奥运会的紧张时刻已经过去,不过,上海市民却不会出现盛况之后的失落。9月10日-10月24日,大型主题游园活动“罗马假日”,将在浦东陆家嘴的滨江大道拔地而起,让市民在目睹雅典风光之后,再亲身体验罗马风情。在这里,全部吃喝玩乐设施都从意大利拷贝而来,在尽兴之余,还给游客诸多实惠。

  面粉和馅料都来自意大利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除了比萨斜塔、“真理之嘴”雕塑、“许愿泉”、罗马斗兽场等意大利标志性建筑,“罗马假日”里最诱人的一环,就是美食了。这里准备了咖啡、葡萄酒、面食等传统意式美食,特别是最负盛名的意大利匹萨。上海现有的匹萨大多都用烤箱制作,这次主办方邀请了意大利南部一家著名匹萨餐厅的厨师,他们将在现场用木炭烤制正宗的意大利匹萨。这几位匹萨师傅都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验,制作匹萨就跟玩把戏一样娴熟,平均1分半钟就能出炉一只色香味俱全的匹萨。

  推荐:为了确保原汁原味,面粉和馅料,都是厨师们从意大利自家餐厅带来的,但价格却非常适中,不容错过。

  意大利名牌现场订货

  “罗马假日”深谙上海市民爱名牌、讲实惠的心理,“西班牙广场”前的T台,就是仿造欧洲著名的时尚地标建造而成。这里每晚都有一个时尚秀,轮番展示5个目前从未在内地开店的意大利顶级品牌,模特都是来自意大利。

  推荐:虽然游客不能直接买这些衣服,但可以现场向

  品牌商下订单购买自己看中的时装,还可以在旁边的店铺里买到这些品牌的手表、钱包等的原装配饰。担心在派对上“撞衫”的时尚一族,不妨来这里淘点稀罕货色。

  谭盾和“神秘园”捧场

  意大利人热情奔放的性格,将在“广场表演”环节中一览无余。在表演中,上海观众能看到诸多名人:著名的“神秘园”乐迷见面会、马晓辉音乐会“‘卧虎藏龙’———谭盾交响音乐会”等重量级演出,都会让你不虚此行。

  推荐:谭盾和“神秘园”此行都是来上海举办正式音乐会的,在这里看到他们,至少省了上百元的门票。

  厕所如白色童话小屋

  游完“罗马城”起码需要大半天时间,餐厅有了,接下去的就是如何解决游客的“内急”问题,而乐园内的厕所也将成为一大亮点。目前已经建成的5座流动厕所,是上海厂家引进德国技术生产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生化厕所。它的特点是电动冲水,即时分解,完全没有污染。让观众惊喜的是,厕所外形就像一幢幢白色的童话小屋,与美丽的“罗马”风光融为一体。作者:晚报记者孙立梅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