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博士读一年考试得第一? 元元老师昨出面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元元北师大读博士,这事成了北京人的热门话题。因为媒体在报道中有一些差误,昨天下午,元元的博士生导师黄会林和北师大影视传媒系主任于丹老师在北师大召开了一个记者见面会,介绍了元元上学的一些具体情况。

  北京师范大学的广播电视艺术系9月7日正式开学,在参加完开学典礼后,元元就随北京台赴欧学习团前往德国学习去了,昨天的见面会她本人没有出现。据于丹老师介绍,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元和学校本来都不希望这次“上学”被炒作的,然而这次见面会必须要说清楚几个问题,一个是元元的“学”要读三年。元元现在计划集中第一年把学分都修完,所以才有了她完全脱产、离开荧屏一年的说法。后面两年元元还在学习,不过主要是写论文、实习,有时间可以继续做节目。由于媒体报道中有一些误差,所以很多观众都还以为元元的博士就读一年呢。此外,还要说一点,元元报考的是北师大黄会林的博士,她的考试成绩是第一名,据于丹老师说,元元在报考之前对比了几个学校,最后选择了北师大。这个第一名是她自己凭实力考上的,考试也完全按照正规过程,并不是学校破格录取。元元考试中,外语成绩特别突出,虽然她是德语系毕业,不过,上学后她要开始学习英文了。

  据于丹老师说,周一元元上学的时候,大家一看,元元背着个书包,穿着平底鞋,还真有点学生样。元元爸爸到学校后,还给元元买了饭票,就像任何一个普通大学生的父亲一样。有趣的是,北师大不少老师都是元元的观众,这些元元的观众可能将陆续在元元的课上和她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