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女巫布莱尔》导演有望来华与上影合拍恐怖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2:15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由新锐导演毛小睿执导的恐怖片《无法尖叫》的看片会结束后,上影集团的李云良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这部电影的拍摄成功,上影集团已经开始了对另外两部恐怖片的筹划。据悉,《女巫布莱尔》的导演、编剧丹尼尔-迈瑞克将有望来华和上影集团进行合作拍片。

  昨天的看片会上,上影集团的李云良先生向记者透露了他们的下一步计划。他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无法尖叫》这部电影是我们集团尝试拍摄恐怖片的第一步,现在看来其是比较成功的,所以我们将来会有更多的新动作。”据他透露,上影集团接下来将会投拍的两部电影都将是恐怖片,而且也都是中外合拍片。

  即将和美国合作的这一部恐怖片主创人员的来头不小———他就是《女巫布莱尔》的首席导演、编剧丹尼尔-迈瑞克。并且,这一次丹尼尔-迈瑞克将尝试拍摄的是中国题材,目前剧本已经初步完成,暂定名《夏至》。李云良介绍说:“这是个发生在生活在中国的一家美国人和一个被他们撞死的中国小孩之间的故事。这个美国人在即将离开中国的时候,全家开车外出旅游,但是在路上一不小心撞死了一个中国小孩。因为考虑到他们即将离开中国,他们便把死者的尸体扔到了山涧里。此后,一系列的灵异事件发生在了他们的身上。”据悉,这也是丹尼尔-迈瑞克首次离开美国到国外拍片。

  而记者获悉,另一部电影的合作者则将来自日本。不过,这名导演本人是中国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只是当年远赴日本发展。此前,这位张姓导演曾凭借一部反映中国人在日本真实生活的纪录片扬名东瀛,这次他也将有望和李云良工作室合拍一部名为《鬼知道》的恐怖作品。

  昨天下午的看片会上,导演毛小睿也到场和记者进行了交流。他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的第一部恐怖片,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可能受到的限制很少。而影片中大量运用的DV式拍摄手法也让画面更具美感。据记者现场看片后则感觉,这部电影摆脱了以往中国片“画面恐怖”的传统,转而开始营造“恐怖气氛”。故事情节方面,其紧扣住了“血风筝”这一恐怖传说的主题发展故事,待真相大白后却发现原来是生人在利用传说故弄玄虚。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女巫布莱尔2(Blair Witch 2)》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