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克勤:十年感情两瓶酒 甘做谭咏麟接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9:50 每日新报

  李克勤在香港乐坛打拼已多年,但奈何并不太标致的面孔以及不够力度的宣传,只能让他徘徊于二线歌手的位置,甚至,有一阵子,这个实力派的歌手还消失了踪影。幸好,在2002年,凭着一首《高妹》唱得街知巷闻,而和谭校长合作的“左麟右李”更是让他成了当之无愧的天王歌手。日前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近来的工作重心是什么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李克勤:“左麟右李”演唱会由2003唱到2004年,我的工作也一直忙个不停,没有放假,等演唱会完成后,我要和女友好好休息一下,去日本旅行。

  记者:”左麟右李“在华语歌坛影响极大,演唱会完成后,自己有什么遗憾吗?

  李克勤:最大的遗憾就是对北京演唱会的音响条件不太满意。通常我们都会自己带音响过来,在“左麟右李”的这么多场演出中惟独在北京没有用我们自己的音响。这一点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北京的演出主办方坚持一定要用他们的设备,所以留下了这么个遗憾。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自己在北京做个人演唱会?

  李克勤:我想不会太快,因为我们现在刚刚做完“左麟右李”。我要休息一段时间,后面还有电影和唱片的事,我的个唱可能会在明年年底推出,我当然希望来北京,大家一定要去捧场呀。

  记者:谭咏麟在台上说,因为讲过你是他的接班人而内疚了十几年。多年来他这样关照你,算是对你的补偿吗?能不能谈一谈你和校长的感情?

  李克勤:可能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当年他说时也只以为是一种赞美,没想到会成为我这么多年来的压力和包袱。有时候我也在想,其实他没必要一直这样对我好。前一阵他来我家坐,离开时因他要去另一派对需要两瓶红酒,我拿了给他,他说过两天买回两瓶给我,我答:“认识了这么多年,我们还要去计较这些?”他临走时,回头笑笑跟我说:“是啦,这么多年了,我只是拿过你两瓶红酒而已啊。”那一刻,我突然很感触。他说得对,这么多年来,我就只是给过他两瓶红酒。以前我以为只有亲人和女朋友,才可以用得上“无条件的爱”,但他对我的那份感情,我想也算是无条件的。

  记者:香港歌手中“人红歌不红”的现象很严重,你怎么看?

  李克勤:不会啊,只不过香港的娱乐新闻和其他地方的做法可能不同。其他地方的娱乐头条可能没有香港这么火爆———香港的娱乐头条未必是关于最红的人的,而是一些哗众取宠的消息。这是香港娱乐新闻的特色,不必大惊小怪。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李克勤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