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美容护理怎能叫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7:39 深圳晚报

  刘晓庆为自己辩护

  美容护理怎能叫整容?

  本报讯欠税、入狱、出狱、复出、整容,关于刘晓庆的每一条新闻都可以成为娱乐版的头条,再把这些新闻连起来,就像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女主角总被包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真真假假的新闻之中,令我们很难看到她的真实面目和表情。

  昨日,电视剧《281封信》剧组到了天津。在媒体见面会上,记者终于有机会和刘晓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感受一个真实的刘晓庆。她并没有大家想像中整过容后的年轻,笑起来的时候还是有大把鱼尾纹,但气色很好,状态也和大家记忆里的刘晓庆没有太多分别。只是黑色的上衣、红色的牛仔裤和接上的假发,让人怀疑她还没从《春花开》中的角色里出来。

  话题不可避免地谈到了整容的问题,比起记者们的小心翼翼、鼓足勇气,刘晓庆显得非常坦诚,表示自己只是收了钱为那家整容机构做代言,在那里做了一次美容护理。在向记者描述的时候,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做的叫“光动力嫩肤”,只知道叫“光什么”“一闪一闪的”。而整容机构未经她的同意将一张加工过的照片发布出来,并号称“刘晓庆1小时‘变’20岁”。“如果我做了,大家可以看出来,现在效果不好”,刘晓庆笑言,“其实整容也是很正常的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杀人放火,我要整了肯定会承认。”

  谈到保持年轻的秘诀,刘晓庆觉得心态十分重要。“我是一个快乐的人,生气的时间也不长,另外我很喜欢运动。”(据大众生活报)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