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央视庆功奥运 刘翔郭晶晶等将登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1:37 燕赵都市报

  雅典奥运会刚刚结束,中国的体育健儿们的壮举振奋人心,名为《为中国喝彩》、《奥运金牌大汇演》的两台大型迎奥运冠军庆功晚会,将分别于9月2日和9月7日在北京、香港两地隆重举行。《为中国喝彩》将于9月4日晚8时亮相央视1套和3套。

  众奥运冠军登台献演

  央视晚会《为中国喝彩》一位编导向记者透露:该晚会上,体育明星与文艺明星及十几个京城“名嘴”都将登台,共计上百人献艺,真可谓星光灿烂。刘翔、郭晶晶以及杜丽、王义夫等,都将在晚会上表演精彩节目。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也将集体献唱《真心英雄》。而宋祖英、孙楠以及众多港台明星也将为奥运冠军献唱。同时,奥运会冠军们的众多幕后英雄,如教练员、陪练员,以及冠军的父母也将被请上舞台,演绎令人感动的一幕幕。

  Twins期待与刘翔合唱

  得知央视要举办《为中国喝彩》迎奥运冠军大型庆功晚会,孙悦、孙楠、林依轮以及刘德华、陈慧琳、张明敏等,都纷纷给央视编导打电话,要求与冠军们同台献演。而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金牌大汇演》,也传出明星“争抢”奥运冠军的新闻,如Twins和许志安都期待与刘翔合唱,但都不知是否有幸能排上号。

  香港3万门票全部售罄

  据香港媒体同行透露:香港几天前就开始公开出售《奥运金牌大汇演》的门票,8月27日,中国女排姑娘反败为胜勇夺冠军后,一下子掀起了香港观众购票热潮,300、500港币的门票在3天内被一抢而空。为此,3万门票已全数售罄。

  据了解,中国奥委会目前已安排近50名运动员列席参与《奥运金牌大汇演》,而负责制作的香港导演们,将安排每位金牌选手一展所长,成龙、刘德华、陈慧琳等明星都将为奥运冠军献演经典名曲。(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