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洼冢坠楼事件追踪 洼冢洋介"重生"矮了五厘米 (2004-09-02 08:38:3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39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洼冢坠楼事件追踪 洼冢洋介重生矮了五厘米

  新华网(2004-09-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洼冢坠楼事件追踪信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年轻影帝洼冢洋介已于上个月出院,医院透露,洼冢洋介左手及双脚镶了金属人工关节,而且身高有可能缩短了5厘米。报道称,洼冢洋介出院后,精神焕发,已开始过上正常生活,新一期的《Flash》杂志还刊登了他一家三口的照片,据称这是他当上老爸后,第一次被媒体拍到他和女儿的合影。当日,洼冢戴着墨镜,单手抱着女儿,与老婆一起到停车场,走路姿势虽然没有健步如飞,但他已可自己开车到医院复诊。另据医院知情人士透露,洼冢身上镶了金属人工关节,因为大腿骨粉碎而植入了金属丝固定,所以他的身高可能会矮5厘米,而且他的腿骨大约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愈合。另外,洼冢曾透露想尽快复出,但他年初公开支持大麻及离奇跳楼事件,均对他产生极度负面的影响,不少赞助商也有些望而却步了,所以他的复出计划受阻。(刘珲)事件回放身高177厘米的洼冢洋介于6月6日从自家的九楼坠楼,当时他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不但头盖骨、左前臂、左膝、双腿五处严重骨折,脸部也伤痕累累,并有毁容的危险。由于坠楼原因不明,引起各界议论纷纷。有人说平时行为乖戾的洼冢因喝药才神志不清坠楼,有人说他因工作和生活不顺利想不开而自杀,目前仍无定论。(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