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默:我再不会跨进校门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张默因打人而被中央戏剧学院开除,如今时值各大高校开学,张默的很多同班同学也纷纷回到学校读书。昨日,正在片场拍戏的张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此并不感到难过,“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对我来说是个错误。”

  张默表示近日已经有很多同学打来电话问候他,说起学校开学的事情,他并没有什么伤感之情。“进入中戏之前,我对这个学校充满了向往,但是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这种向往慢慢就没有了,我真的感觉到我在这个学校里面读书是一种错误。我也终于明白爸爸说的那句话,‘娱乐圈是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圈子’。”张默说,“我虽然现在不能继续我的大学学业,但是我丝毫没有后悔,在拍戏过程中我在努力学习很多有用的东西。其实表演方面的理论知识,该学的我都学到了,特别感谢张仁礼老师在大二那年对我的帮助。我也不会再跨进校门了。”

  记者提及童瑶,张默反问记者说:“童瑶是谁啊?”张默曾不止一次地表示为打人事件后悔,那他恨童瑶吗?“我干嘛恨她,她不值得我恨,再说她也很可怜。你不要再提那两个人了,如果童瑶是一个足够好的女孩的话,也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唉,现在想想我当时还是太冲动了,如果现在让我重新处理,我绝不会那样极端。”

  当说到张国立时,张默表示:“现在我和爸爸的感情很好,感谢爸爸给我的一切。”和张国立合作完《我这一辈子》后,张默表示,近几年都不会和父亲合作了,“爸爸对我要求太严了,动不动就以‘你是什么破表演’来嘲笑我。我决定这几年到外面多拍点戏,增强点自信,然后再到父亲的戏里去接受打击,我希望自己在自信与打击中不断进步。”有没有想过和母亲邓婕合作呢?张默立马纠正道:“她不是我的母亲,我称她阿姨,我妈妈在成都呢。可能是我爸说得太多了,阿姨几乎不讲我的。”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