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满屋改自漫画收视称霸 宋慧乔再发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慧乔与Rain在剧中最终还是大团圆结局,虽然老套,但一偿影迷心愿
  一个是荧屏天后,一个是人气歌手,这样的新鲜搭配,难怪吸引到这么多观众

  由韩国KBS电视台制作,宋慧乔和Rain两位当红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连续剧《浪漫满屋》日前杀青,完成了所有的拍摄任务,以宋慧乔和Rain这一对金童玉女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为该剧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宋慧乔也因为该剧热播,收视大好,预计她在下半年的广告收入将超过30亿韩币,因为已经有不少商家争先恐后邀请她代言,期望借着电视剧风靡的势头,促进产品的销量。两大牌搭档收视抛离对手

  《浪漫满屋》自上月14日首播以来,与《皇太子的初恋》展开了激烈竞争,而随着剧中宋慧乔泼辣野蛮的变身,逐渐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远远领先同期播放的MBC电视剧《皇太子的初恋》(17.3%)及SBS电视剧《嫂子19岁》(12.7%)等剧,称霸收视第一线。在剧中,宋慧乔一改乖巧可人的印象,扮演的女主角韩知恩是一个表面装出一副精明干练的样子,其实毫无心计、直言不讳的女孩。她所奉行的生活准则就是“在不幸的人生中,唯有钱是值得信任的”。

  而首次触电荧屏的人气歌手Rain所扮演的男主角李英宰则与他本来的身份有些接近,是一个顶级明星,总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我行我素,然而内心深处却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别人伤害,有强烈自我保护欲的男人。该剧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家元秀莲的成名作《fullhouse》,在剧中,宋慧乔因为朋友背地里卖掉了心爱的“浪漫满屋”,而被迫与买主Rain同住一个屋檐下,从此开始了两人相识、相爱、悲伤而又甜蜜的爱情故事,从与大明星同室而居到走入结婚的殿堂,相信这是许多平凡女孩的梦想,这也许就是该片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据该剧的制作人解释说,“现在有很多作品的结局为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刻意采用悲伤或者出人意料的结局,但是我并不想那么做,从故事的初期创作开始,我就想着要给它一个圆满的结局,能够让整个作品有一个美好的结果,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靠剧集带来大量广告收入

  尽管即将离开相处多月的剧组,让所有人都有些恋恋不舍,但宋慧乔和Rain却没有太多伤感的时间,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两个大忙人。Rain离开剧组后,马上就要投入第3张专辑的录制工作中,而宋慧乔也因为《浪》剧的大受欢迎,人气再度飙升,一口气签下了多个广告合约。拍罢剧集后,宋慧乔将投入广告工作,除现有的数份广告合约外,据知她现时正与六至七间公司斟洽,在这些广告中,横跨了通讯、食品、服装等多个领域,显示了宋慧乔的号召力。估计宋慧乔单靠接广告就能赚得30亿韩币的优厚酬劳。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不会接下所有的广告邀约,会根据她以后的发展路线形象定位以及产品的品质决定。如果以宋慧乔1个广告4~5亿韩元的身价来算,她下半年的广告酬劳估计可以达到30亿韩元,再加上她上半年的20亿广告收入,真是不折不扣的广告天后。

  作者:展林

  (来源:信息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