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2》聚齐明星 宁静终加盟赵本山想出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9 千龙新闻网

  昨天,赵本山刚刚排练的二人转节目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从今天起拉场戏《顺水推舟》将在和平影剧院上演。记者刚说要恭喜,赵本山又说出了一个好消息:宁静将正式加盟《马大帅2》,而且戏份绝对重!

  听到这个消息,记者不禁问道:“宁静能演农村戏吗?”本山笑了,“她怎么不能演?宁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什么角色都能演,我一直发愁,她那么大腕,如果没有好角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给她,太亏了她,但这回我觉得让她演我情人,戏份很重。宁静本人非常感兴趣,推了好几部戏也要接这个角色。”宁静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里提到要与赵本山合作,记者随后又向宁静求证,她的经纪人谷先生表示,宁静为了与赵本山合作,放弃了一部已经签约的电视剧,非常用心地准备着。至于宁静是否与《马大帅2》剧组最终签约,谷先生表示虽然还没有签约,但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

  这样看来,宁静出演马大帅的情人是板上钉钉了,她加盟后,这个角色将会增加笔墨。而原来马大帅的妻子玉芬将由艾敬出演,这也算是弥补一下艾敬第一部戏的遗憾。因为艾敬最近一直忙着出书,有人怀疑艾敬这次要加盟《马大帅2》是在为新书炒作,与去年出新专辑时的情况如出一辙。对此,艾敬表示,“这次我绝对会留出足够的时间一心一意拍戏,任何其他方面的活动都不会影响到我与本山哥的这次合作,我是认真的。”虽然说是不影响,但是艾敬还是计划9月10日参加完《马大帅2》的开机仪式后就赶回北京,参加11日的新书签售。

  那么原来的玉芬去哪了?昨天记者给《马大帅1》中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打了电话,接电话时她正在片场拍戏。她告诉记者,因为档期的原因,她只好与《马大帅2》说再见了,但期待下次再与本山合作。

  本山饰演的马大帅到底情归了宁静还是艾敬,这是目前本剧的最大悬念,本山最终也没有为记者揭晓。不过,两个美女的出现足以让马大帅感情“出轨”了。宁静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征服马大帅离开患难与共的玉芬呢?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山的这部新作吧!

  作者:宁玲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