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乃麟 张菲 为美女恶语相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遭骂眼红泪涌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台湾女星林志玲最近红透了宝岛,广告一个接一个,曝光相当多,可偏有人和美女过不去,台湾娱乐圈的老大哥徐乃麟就当众表示了自己对美女的嫌弃。乃哥批评林志玲广告泛滥到让人反胃的地步,虽然事后解释,是误会一场,可是大美人林志玲还是委屈到眼眶发红。面对楚楚可怜的“弱女子”被伤害,娱乐圈的另一个老大哥张菲立刻“拍案而起”为她抱不平。

  徐乃麟:看了就想吐

  日前,台湾演艺圈老大哥徐乃麟参加当地的一个娱乐节目录像,该节目当天讨论“艺人代言风波”,主持人陶子问:“哪位艺人到处代言,让你觉得睁眼说瞎话?”来宾徐乃麟与广告人黄文博,不约而同都写了“林志玲”,徐乃麟还发表“呕吐说”:“电视台转来转去都是她,看了就让人想吐!”

  林志玲:会减少曝光率

  从食物到生活用品,连钻石也需要林志玲的加盟,拍不完的广告,数不清的代言,林志玲通告满档,钱包也爆满,现在还开始勤劳地接一些公益活动。

  听到徐乃麟的“呕吐说”后,林志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眼眶一红,但仍装作坚强地说:“我可以接受任何人的批评,也乐在工作,不过接下来,自己的步调会放慢些,多点休息,多作选择。”

  密集曝光,似乎也不是好事,这一点,相信台湾第一名模此刻也有了深刻体会。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菲

徐乃麟

张菲:大不了打一架

  美人泪眼喊没事,却意外导致演艺圈另一个大哥张菲的翻脸。张菲在录制另一档节目时闻讯,表态力挺林志玲,炮轰徐乃麟:“徐乃麟怎么可以去欺负一个弱女子,分明得了眼红症,既幼稚又痴呆,如果他不爽,大不了我们打一架!”

  据悉,徐乃麟听闻后火冒三丈,同样以脏话“回敬”:“我从头到尾没说林志玲三字,张菲为何诬陷我?我要他公开道歉!”他说,主持人问的那个问题,全场三分之二的艺人都写“林志玲”,他只写名字在板上,嘴巴却没提,仅是玩笑话。随后也炮轰:“演艺圈我最看不顺眼的人就是张菲。每次圈子发生什么事,他都像乌龟一样躲起来,他有为圈子做过什么事?哪里算得上大哥?”

  (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