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最怕女人流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外型酷酷的言承旭,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诚自己最大的弱点是害怕女人流泪,而当被问及有关绯闻的问题时,阿旭立刻面红耳热,心跳从七十飙到一百零四,快得吓人!

  言承旭出道以来频频传出耍大牌、F4团员不合等负面消息,对此他说F4是由四个个性截然不同的大男生组成,朝夕相处难免有摩擦,吵架也在所难免:“人与人相处谁不吵架?我年轻叛逆期也跟家人吵架,我觉得吵架很正常,而且会吵架才算是真正的朋友,这代表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真正关心你。”

  提到F4中最受不了谁,他没说别人,反而点名自己“最幼稚”:“我是F4中最孩子气的一位。”他接着赞朱孝天懂事:“他会主动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担任F4团员生活上的导师,扮演的是大哥哥的角色。”言承旭还提到最想合作的女星是张曼玉与郑秀文,因为可以从她们身上学到东西。

  言承旭说自己欣赏女孩会先看眼睛,而且认为外型不重要,最在乎的是彼此是否谈得来,他还说最怕见到女人流眼泪:“我每次看到女人流泪,都会不知所措,这与歌迷感动的眼泪是不同的,我反而会觉得歌迷哭很可爱,会想给对方安慰。”他还以成名作《流星花园》里的角色来形容自己与歌迷的关系:“我就像杉菜,而歌迷则是道明寺,最了解杉菜的,永远就只有道明寺一个人,但我比较幸运的是,有数以万计的道明寺在关心我。”

  采访时在言承旭身上装有心电感应器,测试他提及绯闻时有无因说谎而心跳加速,结果问第一个问题“如何面对绯闻”时,他说:“无中生有的报道很多,大家听听就算,我多说无益。”话没说完,心跳竟从七十飙到了一百零四。(刘真)(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