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发布会不避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前天,刘晓庆出席了电视连续剧《281封信》在天津的首播发布会现场。《281封信》是刘晓庆出狱后拍摄的首部电视剧,除了参与演出,刘晓庆还担任了该剧的制片人及艺术总监,并首度与男友阿峰在剧中合作,演一对离异的夫妇。据悉。这部20集的青春偶像剧已于8月31日在天津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播出。

  并没有为该剧投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昨日在采访《281封信》投资方时获悉,刘晓庆并没有向某些媒体报道的是本剧的投资人之一,实际上刘晓庆只是担任了该剧的制片和艺术总监,并没有投钱。

  但是对于《281封信》的制作,该负责人表示这部电视剧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算是半部刘晓庆的作品,因为从演员的选择,到剧本版权,以及整个剧组班子的搭建等很多具体工作都是她一个人负责的,整部电视剧的整体风格也由她来把握。

  亲口否认整容传言

  除了对刘晓庆新剧的关注,大家关注的焦点还集中在前一阵子传出的刘晓庆广州及欧洲之行的整容风波。

  刘晓庆对此表示,自己没有做整容整形。而据《281封信》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如果刘晓庆真的去整过容那恐怕也就没法出现在《281封信》天津发布会现场了,因为整容是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的,而刘晓庆现在的样子其实在也与她之前没有太多变化。

  欠款高达一千多万元

  对于大家都关心的经济现状,刘晓庆的回答相当直接和幽默:“我现在就是靠演一些戏来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现在我已经能吃点饭,还能吃点肉了,不过要想天天吃肉,还要再接一些戏。”“我现在还欠税务局300万元、法院700万元罚金,总共有1000多万元需要还,你说我能不着急吗?如果我再不着急就连肉都吃不上了。”在整容风波以及千万元欠款的压力面前,刘晓庆表示,自己经历过人生的很多风浪,但都会勇敢面对。

  并没有参与《281封信》投资否认整容传言欠款高达千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