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雯丽陈道明不约而同 袒露婚姻美满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也许是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产生了默契的缘故,昨天下午,出现在《中国式离婚》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蒋雯丽陈道明不约而同选择白衣。两个在娱乐圈中均是数一数二的实力派明星,同样拥有着令其他演艺明星艳羡的美满婚姻,也许是感怀于刚刚演出过的“中国式离婚”,两人竟然先后说起了婚姻这个永恒的主题。

  蒋雯丽:两人生气不要过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蒋雯丽扮演的林晓枫因为将自己的生活完全依托给丈夫,最后到了不得不面对离婚这个严峻问题。通过演出这部剧,蒋雯丽感慨万分,“婚姻就让它顺其自然,绝对不要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感到好的时候就去接受,不好的时候也要懂得放弃。”

  蒋雯丽与顾长卫的美满婚姻在娱乐圈里传为佳话。说起如何处理自己的家庭生活,蒋雯丽笑着说:“每个家庭都不一样,我不能自己夸自己,但我的原则是要么就不在一起,要在一起就要生活融洽。”蒋雯丽在生活中也是一个贤妻良母,

  “我和顾长卫有摩擦时,我劝他比较多,因为我一生气就会想这样是不是对他的身体不好,毕竟他是我最亲的人,所以我经常会哄他。我觉得生气不要过夜,如果两个人真能冷战一段时间,也就完了。”蒋雯丽把婚姻分为三个阶段,“年轻时的婚姻是浪漫、美好的;中年的婚姻存在着危机和挣扎;到了老年时,婚姻就出现了曙光。现在我的婚姻危机时期已经过去了。”

  陈道明:伤得太深就分手

  就在这个家家户户普遍存在的望夫成龙的故事中,陈道明扮演了蒋雯丽的丈夫,一个城市中的小公务员。对于剧中这段失败的婚姻,陈道明说:“离婚是双方的责任。从现在的社会婚姻状况来看,大多数的离婚家庭都是无因有果式的,这种婚姻危险期就是人的生理必然阶段,所有的社会因素都是借口,你不能说有5000万个离婚的家庭就有5000万个第三者吧,所以,没有第三者的婚姻一样脆弱。”

  结婚多年的陈道明自言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重要的是事情来了该怎样处理。“在我们家里,是太太谦让我更多一些,随着我慢慢成熟,多数时间就变成了互相谦让。我们相处很少有像剧中那样的剧烈争吵,最多就是沉默。”对于婚姻危机,陈道明赞成伤得太深最好就分手,“离婚率高应该是社会的进步,中国的家庭太希望能够白头偕老了,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甚至要忍辱负重,委曲求全,以至于临死的时候会听到有人说下辈子再也不嫁你,下辈子再也不娶你这样的绝情话,与其受罪,还不如自我点好!”唐晓诗 王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蒋雯丽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