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英才报名踊跃 五类决赛全面铺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2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首届全国艺术英才推选大赛暨华夏未来艺海揽胜系列艺术比赛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报名情况喜人,经初步统计,已经有5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天津青少年艺术教育的普及程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每日新报、华夏未来强强联手,效果显著,必将使本次大赛成为此类赛事的经典品牌赛事,选手和家长也对本次大赛严密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天津市最大的少儿艺术培训基地,华夏未来参与本次大赛主要出发点是组织机构具有权威性和组织工作的高品质。我们一定会本着对选手负责的态度,为大赛提供一个绝对公平公开的比赛环境。由于假期中各类美术展比较多,加上组委会对外宣传的原因,美术类报名作品相对较少。”他强调这次大赛美术类获奖作品将参加“明日美术展览馆”专场画展,并编辑成册出版,希望本市小画家在以后的一周内抓紧时间报名。

  据悉,本次大赛天津赛区的初赛和复赛将在本月隆重开赛,届时,声乐、舞蹈、民乐、西洋乐器、表演模特等五大类的比赛将在华夏少儿艺术中心全面展开,来自天津歌舞剧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和天津音乐学院等单位的25位评委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评选,推选出真正的艺术之星,帮助他们走上璀璨的艺术道路。另外,由于天津赛区的报名情况异常火爆,北京大赛组委会还将派专人来津对天津赛区的比赛进行监督和观摩。报名地址:

  河西区解放南路 301号新兴大厦608室天津电视台传达室天津音乐学院传达室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咨询电话:232539852325406823371888转 8020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