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邂逅“成吉思汗”拍出洗衣之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2 每日新报

  从小马上功夫佳巴森变身铁木真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成吉思汗》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剧中扮演成吉思汗的蒙古族演员巴森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就曾扮演过成吉思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有着蒙族血统的巴森出生在新疆的一个蒙古族自治州,童年时间就是在马背上度过的。他的骑术如今成了他演出成吉思汗时最大的法宝,导演王文杰和制片人姜昆都说“巴森的马上功夫太好了”。巴森告诉记者,其实当初他根本不是去应征成吉思汗这个角色,而是冲着演成吉思汗手下的一个大将去的,没想到剧组选中他演成吉思汗。而演完这部戏以后,他都成了“成吉思汗专业户”。不过巴森并不想被局限,之后他又出演了不少其他角色,包括地下工作者、军人等,最近,他正在拍摄新戏《半圆的月亮》,演一个老牧民。

  对巴森来说,《成吉思汗》有很特别的意义,因为在拍摄期间,他认识了他的夫人。1998年在内蒙古拍摄《成吉思汗》时,有次和朋友聚会,他第一次和在内蒙古歌舞团唱歌的“她”见了面,“一见钟情?”记者追问巴森。他似乎有些害羞:“差不多吧,反正就是感觉对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就常常来剧组探班,给巴森洗衣服,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巴森终于在他45岁的时候娶到了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