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与前女友同台 庆功宴与陈冠希睡一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28日,西安一场“拼盘”演唱会噱头做的却是“周杰伦演唱会”,同场演出的李王文、陈冠西、陈慧琳等六位歌手感觉虽然像周杰伦请来的嘉宾,可这帮“嘉宾”不但没有想法,其中陈冠希更在记者会上当众“认输”,还被周杰伦搞得脸红心跳;演唱会中,两人前后出场,主持人刻意的区分周杰伦与陈冠希的身份——“一个是天王,一个是帅哥”更体现彼此融洽的关系;演唱会后,负责此次活动接待的一内部灵通人士向记者报料——陈冠希就睡在周杰伦的房间!

  发布会陈冠希脸红害羞

  演唱会前夜,主办方在演员所下榻的酒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由于记者见面会主办方奇怪地安排了几十位歌迷进入会场,致使场面几度混乱不堪。歌手出场时,歌迷拼命的叫喊周杰伦的名字,也让其他的歌手内心很不是滋味。

  现场记者提问环节,大家的问题也始终围绕周杰伦展开,坐在他身边的陈冠希不时对他又是“咬耳朵”又是遮脸笑,简直就是在自我找趣。为了避免陈冠希尴尬境地,本报记者利用手中难得的提问机会,为陈冠希解围。

  《明星BIGSTAR》:陈冠希,下面这个问题是提给你的。

  陈冠希:(表情很意外也很诧异。)

  《明星BIGSTAR》:今天来了这么多周杰伦的歌迷,你觉得你哪里比他更有优势?

  陈冠希:他哪里都比我好,我哪里都比不上他。

  《明星BIGSTAR》:周杰伦你觉得呢?

  周杰伦:他比我强的地方有很多呀,他比我帅,比我讨女孩子喜欢,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他。

  此时,陈冠希白皙的小脸面对现场所有的记者和歌迷立即红起来了,他害羞的把头埋在桌子下面。

  传李王文是杰伦前女友

  演唱会结束后,西安当地警方下令要求周杰伦和李王文不允许私自外出,以免发生治安问题。原本周杰伦想借着庆功的名堂出去狂欢一下的心情全部被打碎了,可他此前究竟计划要与谁一起狂欢呢?是李王文?陈慧琳?都不是,记者得到准确消息就是在此前发布会上被他搞得脸红的陈冠希。这么让人意外,是周杰伦最早与蔡依琳的绯闻让他怕了和女星接触?没想到,记者的疑问在演出商嘴里牵出了一个更大的秘密。

  “他哪敢和李王文出去呀,李王文是他最早的女朋友,周杰伦倒不太保密这个问题,所以台湾很多做演出交流的都知道,可李王文挺在意的,反正他们都已经结束了。”可是当记者追问更多细节的时候,此人随即敏感的回避了起来。

  陈冠希酒醉周杰伦房间

  一位负责此次活动接待工作的相关人士最后向记者透露当晚周杰伦在酒店内独自“庆功”的场景。

  “他哪都没去,就在房间里面了,可是周杰伦自己在房间里准备了一顿庆功宴。他们买了好多酒和吃的,原本就是周杰伦和他的随行人员的PARTY,最后还加入了一个明星——陈冠希。”记者还了解到,周杰伦在演唱会结束后,专门电话通知陈冠希到房间庆祝的。凌晨一点多的时候,随行人员逐渐离开周杰伦的房间,可是陈冠希已经醉得无法起身。“他和周杰伦喝了一夜,陈冠希一定喝醉了,我没有看到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估计喝多了就在周杰伦房间里睡了。”(来源:明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