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接待方遗漏在机场 刘欢打着哈欠找“组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歌手刘欢昨(1)日中午12点路经成都双流机场,赴康定参加当晚举行的康巴艺术节演唱会。还有一大段路程要赶的刘欢,在睡眼惺忪地走出机场通道时却没看到接待方的人影,结果他和助手在机场逛了一大圈后才终于找到“组织”。遭遇这一变故,原本想低调的刘欢不得不给认出他的歌迷一一签名,才得以脱身。

  刘欢昨日乘坐的航班原本应该在上午11点抵蓉,当他早上7点过就从家里赶到机场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却发现航班因故被取消,只得改乘11点50分到成都的飞机。这一折腾,刘欢走出机场时一脸的睡意,一群记者围着他拍照时几乎没任何反应。记者上前和他聊天,他也打着哈欠说:“太困了,没睡够呢。”不过,比睡眠不足更让刘欢手足无措的是,负责接待的演出方工作人员并没按时接机,而且一时还联系不上。刘欢和助手只好在机场大厅闲逛,结果,很快被认出他的歌迷团团围住,他只得给歌迷一一签了名才作罢。

  不知是不是因为睡眠不足,昨日刘欢明显精神欠佳。记者在一旁采访时更发现白发已经染上了他的双鬓。对此,刘欢笑称,他获得MTV音乐盛典的终身成就奖纯粹就是年纪大了,在歌坛混的时间稍微长一点而已。虽然才在北京成功举行了演唱会,但刘欢还是觉得目前无法给自己的乐坛之路做一个总结,“现在没什么可以说的,我还没到那个境界。”至于被挑选作为奥运火炬北京接力的代表,刘欢也淡淡表示,“这不说明什么,最多只能算大家认可我做的音乐”。

  另外,昨日下午,亚宁、李湘、沙宝亮、韩红等歌手也相继从成都转机赴康定,参加康巴艺术节闭幕式的演出。(记者 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