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冠军刘翔变“麦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5 浙江在线

  昨夜,刚刚凯旋的奥运健儿与当红艺人在奥体中心欢聚一堂。明晚,观众将在CCTV-3中看到奥运冠军舞台上的别样风采。

  王义夫携女开场

  这次领唱《同一首歌》的是一位陌生的女孩,就是本次奥运会年龄最大的参赛者王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中国义夫的女儿。主持人介绍:“8年前王义夫从亚特兰大奥运会回来的时候胸前是一枚银牌,当年只有5岁的女儿深情地吻了银牌,王义夫从此发誓,一定要为女儿拿回金牌。时隔8年,金牌终于挂在了王义夫的胸前,女儿幸福地说:“爸爸您是我的骄傲,我爱你!”

  “栏王”刘翔变“麦霸”

  亚洲人的骄傲刘翔的出场引起了最热烈的掌声,他告诉大家:“我的名字是姑父起的,大家希望我像鹰一样飞翔。”跳栏一流的刘翔唱歌也毫不逊色,曾经在中央台节目中唱过《东风破》的他此次与古巨基合唱了《好想好想》,古巨基不得不佩服地说:“不愧是麦霸呀。”到了第二段干脆把“好想好想”改成了“好快好快”。

  邢慧娜携张柏芝许“心愿”

  唱歌与跑步一样需要调整气息,张柏芝也是个体育迷,擅长排球和跑步,她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摸一下一万米冠军的金牌,而邢慧娜也刁难了自己的偶像:“如果你想摸我的金牌可以呀,那先唱歌给我听。”

  李春波献歌张宁

  为了感谢奥运健儿家人的支持,晚会的亲情部分也很让人感动,李春波的《一封家书》在这里改成“我在雅典挺好的,得的金牌也拿回来啦……这几年还是不能回家,要抓紧时间训练呀,你们要是想我就来北京吧,一起迎接2008……”献给了登记3年没有时间举行婚礼的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

  赵本山为杜丽献花

  此次为中国夺得第一枚金牌的杜丽以沉稳著称,比赛前在宿舍看赵本山主演的《马大帅》,此次赵本山不仅亲自唱了《马大帅》的主题曲,还给杜丽献上了一朵玫瑰。

  名将孙晋芳与20年后再夺冠军的新女排共唱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似乎再现了让国人激动的两个夺魁瞬间。

  臧天朔一首《我们等待那一天》道出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心声。一面硕大的红旗在场地席观众的传递下,覆盖了奥体中心的绿茵场,礼花绽放。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