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孜荧屏洗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4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徐雁)因主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与冯巩“擦出火花”的刘孜,日前与冯巩一起走上了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的舞台。在颁奖典礼间隙,刘孜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她正在拍摄香港著名导演刘仕裕的30集电视剧《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

  正在涿州影视基地拍摄的古装剧《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的制作和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香港著名演员欧阳震华扮演狄仁杰,导演刘仕裕是香港TVB的著名导演,他的作品《万水千山总是情》、《鹿鼎记》、《千王之王》、《苏乞儿》可谓家喻户晓,1983年版《上海滩》、《射雕英雄传》更被誉为电视作品中的精品。刘仕裕捧红了汪明荃、赵雅芝、翁美玲、黄日华等众多明星,并多次与周润发、刘德华、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周星驰等大牌明星合作。

  刘孜在戏中扮演狄仁杰对头的女儿欧阳楚,因为报复而一直对狄仁杰心怀仇恨,后来意识到了狄仁杰的宽广胸襟后,复仇计划开始动摇,最后她为了正义牺牲了自己。和刘孜其他古装扮相相比,欧阳楚的造型设计大胆,浑身上下散发着时尚、野性的味道。

  《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将在本月上旬杀青,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