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中文化牵手环球唱片 强强联手打造娱乐联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一网打尽环球旗下顶级爵士、古典唱片

  年内还将引进比约克、U2、枪花的新唱片

  中新网9月2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索尼和BMG两大唱片巨头合并的影响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国内唱片界又添一大盛事。昨日,各自在影视艺术和唱片音乐界成绩斐然的天中文化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环球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缔结战略联盟,双方将结合旗下艺人、产品、知识产权相互交流合作,本着“从中国出发,放眼全球”的宗旨,齐心打造全方位的娱乐王国。

  爵士乐的引进作为合作处女秀

  双方缔结战略联盟的第一个动作便是环球唱片独家授权天中文化代理其所拥有的世界爵士音乐领域的爵士产品,包括爵士音乐厂牌THEVERVEMUSICGROUP、GRP、JAZZLAND等,爵士乐坛的著名音乐家DianaKrall、NatalieCole及爵士乐历史上的灵魂人物Louis Armstrong、DukeEllington、EllaFitzgerald、……等等著名歌手尽在其中。

  谈到为何把爵士乐的引进作为合作的处女秀时,环球唱片中国首席代表周瑞康表示,近年来随着北京嘉士伯爵士音乐节等等活动的推广,爵士乐在中国有了越来越多的乐迷。尤其是在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城市,爵士乐已经有了深厚的乐迷基础,而作为拥有像THEVERVEMUSIC GROUP、GRP、JAZZLAND等知名爵士乐品牌的环球唱片当然有责任和能力把这些高品质的爵士乐介绍给中国乐迷。

  由于今年是中法友谊年,环球还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引进20多张法国顶尖的现代音乐唱片,而这些唱片都将交由天中发行。

  陆续引进顶级艺人的新唱片

  环球唱片的董事总经理洪迪表示,自己和天中文化的李小麟先生已经认识了20多年,天中环球两家公司过去几年来一直有着多项合作,包括环球代理天中旗下李泉、孙悦的海外唱片发行,两大公司共同经营艺人李泉、陈慧琳的影歌艺发展。

  这次除了引进爵士乐和法国现代音乐之外,环球还将把即将或已经发行新碟的U2、比约克、枪炮与玫瑰、theblackeyedpears等顶级艺人的新唱片交由天中引进发行。

  谭盾和李云迪“回国”

  另外,环球旗下的古典厂牌DG(DeutscheGrammophon)也将同期进入中国,DG旗下艺人包括谭盾和李云迪。天中文化总裁李小鳞先生还希望通过这次结盟能够邀请到更多国际顶级艺人、歌舞剧等来中国巡演,做到“从中国出发,放眼全球”。

  在谈到引进版在乐迷中不甚良好的口碑时,周瑞康先生表示,除了因为意识形态导致的内容变更以外,环球将全力保证引进版唱片的质量,而且这次重点引进的古典乐和爵士乐的目标群体都是对唱片质量要求苛刻的群体,所以在这一点上环球将做到最好。(记者贾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